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飞飞】的小说是什么?
  • 关晓义的妖世之旅
    小说《关晓义的妖世之旅》TXT百度云
    关山残月照梧桐,天姥云巅雾重重。晓春花开青丘雨,钟山风起游苍龙。义守昆仑七百载,云梦湖上春意浓。妖气升腾混元顶,天下英雄莫不从。世上妖仙需守诫,杀生残灵难相容。传言天下九至宝,一生万物乾坤鼎。奇书无字印魂魄,照遁无形昊天镜。百仙莫敌无量斩,天地难逃缚仙绳。转世重生忘川水,势如天劫万雷刑。千…
  • 娘娘她从不吃醋
    你从来不吃醋
    哎呀,一不小心就穿越了!不凑巧,遇到渣渣皇帝。不过运气好,开场就当了个娘娘,还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那种,心里算是平衡些了。谁说姐喜欢吃醋?谁说姐喜欢吃醋!那是因为不告诉你!没娘家?没权势?好欺负?啊呸!不存在的,没看见姐身后是谁吗?姐就......是这么豪横,姐就是这么任性!【展开】【收起…
  • 写鬼故事的人
    写妖写鬼的小说
    作为职业写鬼故事的作者,难免会经常造访有恐怖传闻之地收集素材。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可是到最后我才了解,真正的鬼怪出没之地并不是在传说中的那些地方。然而在探寻灵异之旅的路上越走越偏最终卷入了一场另一个世界的战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写鬼故事的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网游之战士
    李晓山李晓《网游之战士》
    《网游之战士》完结 作者:绝望 旧网络时代 第一章序 他是一个小混混,因为他谋生的手段和一个地痞流氓没什么两样。他不是一个混混,因为他活的比任何一个混混都要差,除了必要的生存条件,他什么也没有,至少和他在一起的几个人就比他过的要好的多。 李晓山,男。出生于2076年,中国公民,23周…
  • 冲喜后,病娇老公化身成狼
    小说《冲喜后,病娇老公化身成狼》TXT百度云
    慕家世代只有一子一女,十八岁时,子活女死,女死子活,二者只能存一人。慕千霜在十八岁生日那天被至亲抛弃,被骗喝下毒酒,献祭水墓龙皇。重生归来,得龙皇传承,断亲缘血脉,得一世逍遥。可是,眼前权势滔天的男人是怎么回事?说好的病娇体弱,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呢?“老婆,今天天气预报说有暴雨,咱们不起床了…
  • 在下剑修,情敌使我变强
    在下剑修,情敌使我变强
    宋宵是个被过度保护,靠多财多亿逐梦演艺圈的漂亮废物。修真入侵后,他体质特殊能令修为快速提升,所有野心家都想和他有点什么。为了保护自己,他纠缠上了叶.贪财.粗鲁恶劣.恬,抓住对方是个颜控这个致命弱点,成功讨得超能打的老婆一枚。叶恬是个在底层挣扎的打工人,最大的梦想是找个钱多事少的工作干一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