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震山】的小说是什么?
  • 锦衣血途
    陈啸庭周文柱《锦衣血途》
    起点VIP20200903完结 穿越成锦衣卫,陈啸庭幻想着穿上大红色的,绣有四爪飞鱼图案的官服! 由此而始 地痞、奸商、豪绅、贪官、阉竖、国贼通通被他拿下! 小旗、总旗、百户、正副千户他也一路高升! 庙堂江湖,一路血途!
  • 锦衣血途
    锦衣血途全文起点
    PS:推荐新书《末世从封王开始》穿越成锦衣卫,陈啸庭立志要穿上大红色的,绣有四爪飞鱼图案的官服!“那可是指挥使大人的官服,你小子也敢想?”其父满脸鄙夷道。陈啸庭撇了撇嘴,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由此而始地痞、奸商、豪绅、贪官、阉竖、国贼通通被他拿下!小旗、总旗、百户、正副千户他也一路…
  • 异界之装备强化专家作者:茫茫云海(纵横vip2013-06-05完结)
    异界之装备强化专家作者:茫茫云海(纵横vip2013-06-05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789位精品QQ选号平台:yuhanxsl.blog.163《异界之装备强化专家》茫茫云海简介:穿越者已死,有事请烧纸。修魂为主的天魂大陆,已故穿越者的几点灵魂碎片,以及一本位面规则之外的技能书,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
  • 异界之装备强化专家
    弘胤白云飞《异界之装备强化专家》
    《异界之装备强化专家》茫茫云海 简介: 穿越者已死,有事请烧纸。 修魂为主的天魂大陆,已故穿越者的几点灵魂碎片,以及一本位面规则之外的技能书,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风浪呢? 看一个普通的平民少年,如何走出一条自由之路。 武侠人士的10大绝招(强烈推荐!!!绝对经典!) 1.嘴对…
  • 新神鬼同居时代
    新时代同居gl
    茫茫宇宙,四方神魔。多年来,东方神界、西方魔界、桃源圣地三方混战不休在人间二十出头的林德凯,毕业于一间三流大学,是大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他职低位卑,薪水微薄,内心里却充满了自信和斗志。最初他与冰雪聪明的女鬼林黛玉同居一室,艰难度日,三位名媛从天而降,高贵优雅的凌波仙子、性感迷人的吸血女王、…
  • 异界之装备强化专家
    异界之强化专家
    穿越者已死,有事请烧纸。修魂为主的天魂大6,已故穿越者的几点灵魂碎片,以及一本位面规则之外的技能书,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风浪呢?看一个普通的平民少年,如何走出一条自由之路。———感谢美工组‘hak袭’制作的封面,大家请尽情吐槽吧云海的第一本书,需要大家的支持,希望各位能收藏、红票支持一二…
  • 这个魔神你惹不起
    小说《这个魔神你惹不起》TXT百度云
    【免费火爆,百万在读】宠妻狂魔,世界上最后一个神,魔神苏阳降临地球!兵王,医圣,系统拥有者,重生仙帝通通不是我的对手!我一挥手,银河系爆炸!盘古是我家砍柴的,鸿钧是我家厨子,我养了一条蛇叫女娲!苏阳道:“老婆,今天吃红绕龙肉,还是酥炸凤凰?”林倾衣:“我要吃烤鲲鹏!”本书为无敌文,杀戮果断…
  • 张辰白若兰
    张若兰小说
    因为意外,将张辰天使般的相貌变成了魔鬼般的外表,于是,张辰穷极一生都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行医一世,孤守一生,最后倒在手术室里的张辰,似乎得到了神明的眷顾,开始了新的人生!冷艳动人女医生?金发碧眼小公主?性感诱人女恶人?张辰表示,我很看好你们
  • 冰临城下
    冰临神下小说下载
    武者,修炼肉身,凝聚力量。当力量到达肉身极限,就能衍化真气,踏入真气境。真气境高手被人们称为“真人”,真气境有十重修为,称为“真气十转”,到达九转的高手,被人们称为“真君”,而十转修为,从来没有人达到,只是一个传说,传说这个境界就能够平地飞升,成为仙人
  • 异世玄兵
    小说《异世玄兵》TXT下载
    这块大陆被称之为玄兵大陆。这块大陆上并没有所谓的魔法,斗气。类似于古代的江湖,练体,修练内功,唯一不同的是,它的载体,是各种兵器,而这片大陆上的人称它们为:玄兵。宋朝武林人士,笑苍天,在一统江湖之后,遭人暗算,意外穿越到名为玄兵大陆的地方。天生剑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