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秋】的小说是什么?
  • 借尸逆道
    小说《借尸逆道》TXT下载
    人为修道,我为渡尸。天将异物,为朱红色木棺,而也因为它的出现,才彻底改变了张秋的命运。天地法宝飘飘乱飞,紫月皓剑破万法、天琪图来舞九州、八荒云塔遮苍天,任你遮天蔽日、开天辟地,我依然能够用这具尸体镇压你一万年。人修五格,人格、地
  • 小人物的不平凡
    男主女主是张秋,王静晗,刘晓龙的小说是什么
    小人物的不平凡 作者:秋风利剑 张秋本是茫茫人海中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学生,却因一系列突如其来的变故改变了人生的轨迹。他的血液中,暗含着祖先不安分的因素。家传的神秘玉佩,又赋予了他传世的使命。最初,他只是不想任人欺辱,后来,他发现自己已没有了退路。成长的道路,总是那么曲折。遥远的未来,那么虚无…
  • 超级搜美仪
    男主女主是张秋,林籁,宁兰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搜美仪》全集 作者:将秋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 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 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 PS:喜欢热闹的直接搜以下名字 “超级搜美仪”(无门槛,你懂得) “将秋VIP”(粉丝值一千以上) 然后是某信搜—…
  • 小人物的不平凡
    小人物 平凡攻
    张秋本是茫茫人海中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学生,却因一系列突如其来的变故改变了人生的轨迹。他的血液中,暗含着祖先不安分的因素。家传的神秘玉佩,又赋予了他chuánshì的使命。最初,他只是不想任人欺辱,后来,他发现自己已没有了退路。成长的道路,总是那么曲折。遥远的未来,那么虚无缥缈。他渴望活成自己…
  • 教师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教师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张秋,一个平平无奇的植物人,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诡异地回到了青年时代当起了大学教师。与此同时,神秘的教师黑科技系统从天而降,一群令人头疼的学生随之而来。能源革命、空间技术,一切的一切因此而变得不同。这一切,是巧合奇遇,还是另有阴谋?当数据的洪流将虚实分割,当钢铁的尖利刺穿胸膛,当虚幻与现实交…
  • 超级搜美仪
    超级搜美仪txt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PS:喜欢热闹的直接搜以下名字“超级搜美仪”(无门槛,你懂得)“将秋VIP”(粉丝值一千以上)然后是某信搜——“将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大叔,你会一直在吗
    男主女主是张秋,李瑞,安辰的小说是什么
    粉丝群:853304300想加的可以进来哦有甜有虐,喜欢的可以开通会员,每开一个月加更1章,一年的会员可以加更12章哦,一星期内会加更~
  • 张秋生
    张秋生完结
    其实吧,主角一点也不想重生。他觉得做鬼也很不错,尤其在枉死城待得很快活。可是众鬼王非得要他重新再活一次,想千方设百计的将他哄回来。其实吧,主角一点也不想修真。他就喜欢过普通人的日子。胸无大志,没事端一小板凳看街、发呆、欣赏美女,悠哉游哉,这是多么的舒坦,多么的惬意?可是他不知不觉中就成了在…
  • 无道至尊
    帝道至尊txt无错
    获得系统,就是一切的主宰!你想要我炼丹?没毛病!你想要我炼器?没问题。我升级如饮水,简单。你想要啥?我都有。带你装逼带你飞。
  • 天哪!这个世界真能修炼
    修真世界有声小说哪里能听
    原来这真能修炼,跟大神们同一个时代,那我修炼有成了不就跟那些人平起平坐了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