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石川】的小说是什么?
  • 清卒
    完本了,第一本书。不管写得怎么烂,也算画上了一个句号。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没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走不
    一个二十一世纪学业失败的化学系学生穿越到了康熙末年,又被卷进了九子夺嫡。在这康乾盛世,他会选择哪一条路?是紧抱胤禛的大粗腿,然后位极人臣扶清灭洋,还是被逼无奈反清复明?他是否真能如愿只在盛世之中做个土财主?
  • 穿越之民国影后 番外完结
    陆秀杜雪怀《穿越之民国影后 番外完结》
    《穿越之民国影后》作者:年影 编辑评价 声名狼藉的三流小演员陆秀一觉醒来穿越民国,成了历史上某著名大文豪的原配妻子。穿越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觉醒来肚子里有了四个月身孕。而此时她那个才子丈夫正跟民国某个祸国殃民的著名才女打得火热,盘算着让她打掉孩子然后跟她离婚好去追求真爱。懦弱可欺,连自己…
  • 逆袭式修仙
    仙逆小说下载txt格式
    灵花、灵果、灵蜜、灵茶,作为一个种田小能手带着金手指的修仙日常正式开始!资质不佳的杜汐进了灵植院,从此之后,一直不受重视边缘化的灵植师恍若势如破竹般闯进了所有修士的视野中。之后更是大放异彩,灵植师在修真界的地位也是直线上升,可喜可贺!五灵根资质太差不能修炼?没有的事,五灵根个个都是灵植师的…
  • 穿越之民国影后
    小说《穿越之民国影后》TXT下载
    准备开的民国背景单元剧复仇文:《穿着新尸复仇去》声名狼藉的三流小演员陆秀一觉醒来穿越民国,成了历史上某著名大文豪的原配妻子。穿越不可怕,可怕的一觉醒来肚子里已经有了四个月的身孕。而此时,她那个才子丈夫正跟民国某个祸国殃民的著名才女打得火热,盘算着让她打掉孩子,然后跟她离婚,好去追求真爱。懦…
  • 中国电影百年
    中国超人电影免费
    中国电影诞生已经整整一百个年头了。一百年前,中国人靠自己的聪明才智拍成了第一部中国电影《定军山》。从那时到现在,中国已经拍摄了近7000部电影。当我们仔细回望中国电影百年历程中每一季搏动的时候,我们都能真切地感受到代代相传的中国电影人的热血和信念。正是他们的赤诚、智慧和创造,才使中国电影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