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浩平】的小说是什么?
  • 警途(二月)
    牛兵张浩平《警途(二月)》
    作者:二月二十八日这是一个牛b警察的仕途故事,强悍的实力,彪悍的作风,直爽的性格让牛兵纵横警界,在同事之中有着无与伦比的威望,在他的辖区内,犯罪分子闻风丧胆。而同样的性格,却让他的仕途之上步步荆棘,高学历者鄙视他的出身,贪婪者仇恨他的知足,懦弱者嫉妒他权威,所有的这些,都无法阻挡他前进的步…
  • 警途
    牛兵张浩平《警途》
    《警途》全集 作者:二月二十八日 这是一个牛b警察的仕途故事,强悍的实力,彪悍的作风,直爽的性格让牛兵纵横警界,在同事之中有着无与伦比的威望,在他的辖区内,犯罪分子闻风丧胆。 而同样的性格,却让他的仕途之上步步荆棘,高学历者鄙视他的出身,贪婪者仇恨他的知足,懦弱者嫉妒他权威,所有的这些…
  • 警途
    小说《警途》TXT下载
    这是一个牛b警察的仕途故事,强悍的实力,彪悍的作风,直爽的性格让牛兵纵横警界,在同事之中有着无与伦比的威望,在他的辖区内,犯罪分子闻风丧胆。而同样的性格,却让他的仕途之上步步荆棘,高学历者鄙视他的出身,贪婪者仇恨他的知足,懦弱者嫉妒他权威,所有的这些,都无法阻挡他前进的步伐!二月已经完本一…
  • 官场热血
    热血战场小说
    牛兵是一个孤儿,他从小就立志要当官,当一个比村支书还大的官,从一个工厂保安,到派出所杂工,从派出所民警,到警界精英,一步步的踏上政坛,以强悍的实力,彪悍的作风,纵横官场,叱咤风云建立了个群,喜欢二月的,可以去加入:7184449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官场热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甜宠娇妻:言少的心尖宠
    甜宠娇妻言少的心尖宠
    林语婳被亲闺蜜设计,被夺走自己的未婚夫不算,还被安排进了一个圈套,和一个陌生男子有了孩子。当她落魄的带球被赶出林家后。她生下了这个孩子。五年后,某幼儿园内,小包子被人欺负。某总裁眼尖,盯着那孩子“怎么和我小时候这么像,连怼人的方式也是......”
  • 第二眼甜心-txt完结文
    纪君凡纪怀祯《第二眼甜心-txt完结文》
    第二眼甜心完结文 作者:靳岚 第一章 今天,是这个学期的第一天。 暑假虽然已经结束,九月初的天气依然燥熟。 潘玲珑从教师办公室走出来,室外火炉般的温度让她忍不住皱起眉头。她往自己被分派到的班级走去,扎起的马尾在身后甩啊甩的,心中一边暗叹。 六年九班,是他们园小中最恶名昭彰的一班。 他们上一…
  • 缥缈天之衍
    天命缥缈之巅
    在这活在梦中死在现实的世界里,绝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快腐烂了,对于他们来说,唯一的精神藉慰便是把自己想象成网络小说的主人公,修得无上神通,超脱俗世,自在逍遥!而在这茫茫众生中,叶飞机缘巧合的成为了一个修炼者,然而他修的却不是仙,不是神,而是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缥缈天之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