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有发】的小说是什么?
  • 泽塔:浪迹异世当个神
    小说《泽塔:浪迹异世当个神》TXT下载
    泽塔与罗明穿越到异世不久,就被一群人拥护成神。这么无理的要求,他们怎么可能不同意?!泽塔:“当个神吗?总得有个名号!叫什么好呢”罗明:“......
  • 诡妆
    诡妆
    殡仪馆停尸间男性遗体,接二连三被莫名地画上了花脸女妆零零后美女整容师,成为最大嫌疑人
  • 崛起清末
    清末崛起的小说
    特战大队长张仁杰为追回国家机密手刃叛徒,大意之下造到暗算,灵魂回到清末。中法战争在即,张仁杰能做什么?立足台湾,如何发展壮大?日寇觊觎,吞并台湾之心不死,面对敌人,张仁杰如何抵挡?一切尽在崛起清末!(本书种田文,慢慢发展,不是一口吃成的胖子,不能一上来就和列强抗争,请伴随张仁杰一起成长!)…
  • 悬棺
    天上有悬棺小说
    他叫王源,是个陵园看更人,自从那件事发生以后,陵园里面诡异事情不断发生,已经死去的同事却若然无事地出现,深夜坟墓传来的奇怪声音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 就是赖你
    龙颖儿陆衡《就是赖你》
    《就是赖你》作者:吴燕一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有两枚举世难寻的魔星从他们住的大院子里溜跑了出来,难得的是这两枚魔星还知道留下一张纸条告知大院子里的人特别是生下两枚魔星的那个人,他们出去以实际行动响应“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