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易涵】的小说是什么?
  • 神使战纪
    小说《神使战纪》TXT下载
    虚构的世界。神造万物之后,为了保护人类不被魔族侵害,从而把部分神力赐予人类,被赋予神力的人被称为‘神之信使’。主要讲述人们信仰的神的转生‘征服王’带领12位神使一同保护人类与魔族对抗的故事。(本作品完全为虚构空间,不包含任何政治因素。)(如果觉得章节字数偏短,请把字体拉大观看。)
  • 风月上上签
    风月上上签资源
    言知鱼上大学的第一天去庙中求了一支上上签,庙祝解签后告诉她:施主一生要与妖孽纠缠不休。妖孽..言知鱼打了一个寒噤,厉害了我的庙祝,您老这是清穿回现代的吧?还能不能有点辩证唯物主义的科学观,还能不能让我们这代在各种地沟油毒奶粉的灌溉下还能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坚强活下去年轻人感受一下世界的温暖和…
  • 我与神仙室友的日常生活
    神仙舍友的日常生活
    在郯锦市有一栋名为‘馨阖家园’的‘公寓’。夏至因为和父母吵架的关系,一气之下转学到郯锦市,在前期受到‘馨阖家园’广告的‘欺骗’,只身一人来到这里。却发现,所谓的‘公寓’竟是一栋豪华别墅?本想毁约的夏至知道房东是一位妙龄少女后。“毁约?为什么要毁约?”“在下的幸福才刚刚开始好不好?”就这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