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明旭】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GD]孤岛
    小说《[韩娱GD]孤岛》TXT百度云
    明旭意外穿越到一个新的世界,她收获了爱自己的家人,重拾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她坚信,只要心中有光,总能走出黑暗。权志龙退伍后总觉得自己再也找不到当初的激情,整个人都丧失了朝气,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了一道光。ps:基础隔日更,勤快的话会日更
  • 穿成反派时刻担心崩人设
    穆瑾戎锋《穿成反派时刻担心崩人设》
    晋江VIP20210217完结 总书评数:1071当前被收藏数:2384 穆瑾生在红旗下长在党中央,从小就是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优秀少先队员。 穆瑾:你有事吗? 系统:不要崩人设哟亲。 穆瑾一边兢兢业业地进行反派事业,一边小心翼翼地保护男女主别让他们被自己搞死了,觉得自己仿佛精神分裂。 系统…
  • 大高手之再战沧澜
    小说《大高手之再战沧澜》TXT百度云
    “您好,我的名字是念寒,现在京城理工大学大二的学生,抱歉打扰您了,我似乎认识您,这个电话的是我梦到的,我又很多的疑惑,希望您能有时间回电。谢谢。”念寒刚刚将短信发出去准备吃面时,手机突然亮了......
  • 穿成反派时刻担心崩人设
    男主女主是穆瑾,戎锋,段榕榕的小说是什么
    穆瑾生在红旗下长在党中央,从小就是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优秀少先队员。一睁眼,居然成了刚看完的小说中女扮男装的反派boss,大燕国阴柔狠毒的假太监穆锦文,同时绑定了一个合格配角养成系统,要求保护主要角色的生命安全,维护世界的稳定。
  • 偶像练习生之PD的小跟班
    小说《偶像练习生之PD的小跟班》TXT下载
    从练习生到偶像要走多远距离是清楚知道没有答案却每天都会问自己的问题只有努力可以证明张艺兴×吕世佳
  • 都市:从摆地摊开始
    都市神豪从摆地摊开始
    听了热心网友的建议,洛凡支愣起了一个卖蛋炒饭的地摊,准备麻袋装钱、日进斗金。哪里知道,现实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出摊第一天,洛凡就差点以赔本收场。还好一觉醒来,洛凡发现自己获得了刚玩的游戏“美食大食堂”里研究好的蛋炒饭技能。凭借着游戏里的美食技能,洛凡一步步的走上了美食之巅,打造了独属于自己…
  • 现世阴阳师
    阴阳召唤师现世
    我是一个21世纪的阴阳师,是一个不落俗套的阴阳师。一个不羁的小小阴阳师却陷入了一环接一环的阴谋,轮回的秘密到底是什么?什么是正,什么又是邪?别说我勾结异类,我这是识时务!在如今的世界,阴阳师又能做什么?你以为阴阳眼能看到什么?阴阳世界的传奇。各类灵异事件纷纷上门,主角又能做什么?或许这就是…
  • 堕弑晨暗
    小说《堕弑晨暗》TXT百度云
    惨暗的童年中,唯有一点光明。当光明消逝后,是黑暗蔓延时。能否重返光明?“既然我已经失去你一次了,决不允许有第二次!”“吾之愤怒,将有汝之鲜血洗刷!”“伤我兄弟者,杀杀杀!!杀我兄弟者,弑弑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