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子贤】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大祖宗
    我是大仙宗免费
    【消耗一万点香火值,指定一名家族子弟拥有圣人之姿】【消耗十万点香火值,家族领地开辟出一千个仙级洞天福地】【消耗一百万点香火值,召唤生命禁区的至尊充当家族看门狗】什么无上宗门?传奇王朝?不过是我张家规模最小的产业。新晋老祖张逢九表示:“在这诸天万界,谁敢欺负我的子孙后代,老子就把你们祖宗的坟…
  • 说爱你,是否来得及
    现在说爱你是否来得及
    “小青儿,你帮我打听一下李末吧。”看着他一脸诚恳的样子,我不忍心拒绝他。“嗯,行。”“小青儿,你帮我挑挑礼物吧,那个是你们女生比较喜欢的。”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样子,我不忍心扫他的兴。“这个,她一定会喜欢。”我站在远处假...
  • 重生之网络娱乐
  • 重生之网络娱乐
    重生之网路娱乐txt
    重生回到2ooo年。QQ有了一个山寨版本,他的名字叫TT。韩国再也不是网络游戏出口大国,而是进口大国。当然,现在的网络yy小说当中,将出现一位名叫"陈佳一"的大神。本书QQ群:165o44o62(已满)本书QQ群:1635o48o2(已满)本书QQ群:7216o137本书QQ群:11421…
  • 丑妻仙华
    丑仙by
    她是丑女,又是孤女;大婚当日,迷迷糊糊被王爷抢亲,成了他的女人!她是该笑还是该哭;因为夫君太冷情。王爷夫君不是人,而是神!这是一个天大秘密!本以为她嫁给神,自己也会修仙成神;可命运束将她推入绝境不成神,便成魔
  • 我得到了地府传承
    获得地府传承的小说
    楚辰穿越到了充满鬼怪的世界,并得到了地府传承。看着眼前千年修为厉鬼万年法力的妖怪叱咤风云的魔道巨擎楚辰一点都不慌,甚至还有一点小激动。那个女鬼你过了,让本座烧了你提升实力。
  • 关于如果
    男主女主是王源,娜娜,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村上春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