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备】的小说是什么?
  • 不幸中奖
    不幸中奖 血sè
    死了,为什么是自己选择上天堂或下地狱?选了地狱,居然有抽奖活动,还莫名其妙中了末奖!好吧,既然可以选择就不要浪费,上辈子是男人那下辈子做女人好了~可转世后怎么还是男的?既然是男的为什么要被当作女孩养?这算是愿望实现吗?!我说地狱的公务员同志们,就算我没给红包,工作也不能这样马虎吧?算了算了…
  • 无上魔主系统
    小说《无上魔主系统》TXT下载
    重生在万年之后,天地大变,武破虚空,成为传说。曹小鱼系统附身,神挡杀神,魔挡杀魔,天挡破天。这里是武道的世界,没有俏丽的魔法,只有那可只手破天的武者。
  • 绝品枭雄
    男主女主是王昊,张妍,石小庆的小说是什么
    布一个弥天大局,让整个世界为之癫狂,我冷眼旁观,轻推助澜人本无道,不求天命,撒血长欢,倾一世佳人这是一本男人的书!这是一个枭雄成长的血泪史请抱着一颗虔诚的心细细品看:【绝品枭雄】别名:【谁主沉浮】左拥右抱不是梦,腰缠万贯爽到死;注:本书不是种马小说!本人已有三本完本作品,人品保证,信誉保证…
  • 龍神传:沧海藏神
    小说《龙神传:沧海藏神》TXT下载
    这是一个极度荒谬的故事,航空飞船卷进下落奇点,黑洞裂缝中回到唐朝。一群人集体穿越并且失散在大唐盛世,再相遇已改头换面,他们怎样面对黑户、生存、政治斗争?友情、爱情、权欲又怎样取舍?最后发现时光差,不..
  • 禁欲系法医有点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