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国龙】的小说是什么?
  • 一切从神豪系统开始
    杨海霞花花《一切从神豪系统开始》
    叮,系统绑定宿主,开局100万,十倍返现。叮,宿主完成系统任务,奖励抽奖一次。叮,一切从神豪系统开始
  • 星空白骨道
    星空白骨道顶点
    世界末日,太阳消失,地球进入了黑暗的冰河时代!黑暗魔鬼的重生,毁灭虫群的屠戮,天外来客疯狂肆虐,人类的延续岌岌可危!巢之将覆,危卵何生?危机中唐城突然发现家传的青铜砚台隐藏着惊天传承,而后开启了超脱自身的修行之路。元辰白骨,生死之道,大自在白骨金身战力无双,大自在白骨真焰炼化万物!从此一个…
  • 特种兵之最强龙卫
    特种兵之最强龙卫绝代勇者
    铁血佳人,热血军旅。强大黑狼,神秘龙卫。三年之约,特战传奇。普通新兵江峰,一人一狼纵横驰骋,从一名新兵成长成为华夏神秘的最强龙卫。
  • 破仔
    张健霖王西《破仔》
    《破仔》完结 作者:霖少 破仔——内容简介破仔是何,破仔即古惑仔,也有人称小混混。凭能力而分阶段。 破仔是无敌的存在,永恒的存在,一个破仔倒下了马上有另一个破仔顶上。黑道就是破仔的天下,维护这地下的秩序。政府白道无法解决的事均由破仔摆平。 世上政府是人民正面的主管,是人民的主导者。是…
  • 清末大军阀
    清末大军阀 小说
    萧末意外穿越到了1888年的清末时期!同时激活了工业系统,开启了新的工业时代!
  • 道统传承者
    赵彦李子安《道统传承者》
    这是一个为了拯救道统而不断努力升级,不断苦逼的拉黑票(徒弟)师傅:当道士工资多少啊!我听说隔壁的小和尚每月都有八千呢。少想这些歪的,我们当道士的就应该清心寡欲,道法自然懂吗?可我听说我们门派以前挺有钱的,别人都说是被你败光了......!为了发扬仙道文化,赵彦苦逼的开始了一段传奇之路,带着…
  • 重生九零之幸福小日子
    重生九零之幸福日子
    重生九零之幸福小日子(许双鲤)
  • 天弃儿
    小说《天弃儿》TXT百度云
    命犯一百零八天罡地煞星,出生之时天怒之下降下天劫。生而不详,克死至亲至爱。然而这不是他的命运,他要反抗,要长生,要修行。天若弃我我就自己成就一片天,我要改变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