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启东】的小说是什么?
  • 伪案疑云
    谜案疑云
    某日清晨,聚光灯报社收到一封匿名信,披露了一桩不为人知的杀人案件,并承认自己就是凶手。从此,一个叫做空集的连环杀手开始成为了这座城市的噩梦,空集设计了一个个案件,企图通过凶杀案来揭露这个城市媒体和警界的阴暗面。一个同样立志改变媒体界的记者陈继明,和一个在充满黑幕的警察局中坚守正义却日渐迷失…
  • 无限从瓦罗兰开始
    无限从瓦罗兰开始 小说
    拉克丝:我吃泡面从来不喝汤!金克丝:我吃酸奶从来不舔盖!德莱厄斯:“盖伦,看看我新到账的三十米长大斧头,是男人就来对砍一百下!”关张赵马张:比尔吉沃特五海上将在此,谁来一战!铸星龙王·索尔:似乎有人想动摇我龙王的地位?海盗王?都是啥玩意?死神卡尔萨斯、冥王莫德凯撒、虚空监视者易大师以剑通天…
  • 先婚后爱:傅少的掌中星辰
    小说《先婚后爱:傅少的掌中星辰》TXT下载
    “林星辰,你以为你叫星辰,你就真的是天上的星辰了?别做梦了!”这样的话,不止傅时清的白月光对林星辰说过,流连花丛的超级偶像沈默也说过,还有林星辰同母异父的妹妹。他们,全都看不起她。但是那样怎样?她有傅时清。彼时傅时清牵着林星辰的手,满目含情的说:“满天星辰,我只要你。你就是我唯一的璀璨星辰…
  • 山椒鱼
    加藤陈克明《山椒鱼》
    作品名:山椒鱼 作者:拟南芥 内容简介 东南亚某国的监狱突然遭遇地震,整座监狱被埋入地下,并且不断遭受着余震和堰塞湖的冲击,而幸免于难的狱警和囚犯,分成两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阵营,在最紧迫的时间,用最原始的工具,展开了争分夺秒的求生之搏。他们一面躲避着大自然的灭顶之灾,一面提防着身边人的诡…
  •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沈文涛沈雨馨《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云起书院VIP20201204完结 唐栀天生仙骨,乃玄天大陆古武唐族嫡出大小姐,身份尊贵! ‘唐栀’碌碌无为,只是南方水城小门小户出生的落魄千金? 呵!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唐栀二字,绝不甘于平凡!且看她如何素手一翻,风云在手!红唇轻启,话权谋;定乾坤! “唐小姐,你有空吗?” “叶先生是说…
  • 都市神级医生
    都市神级医仙小说林子轩花明川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中医加武术,暧昧挡不住;黑丝配美腿,愿做风流鬼。陈轩一生只做了三件事: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成为世界上最有权势的男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幻爱之误入歧途
    林轩迪恩《幻爱之误入歧途》
    现代温柔强势攻x别扭傲娇受竞技豪门世家爱情战争直掰弯he
  • 名门弃少(南宫)
    名门弃少南宫沭天
    作者:南宫沐天名门世家弃子,一朝梦醒重生,循着前世的记忆,一处前世各大势力隐约传闻的修真宝藏,一只雪色可爱的通灵小宠,还有那娇俏可爱的校花空姐,妖娆可人的当家花旦,优雅端庄的总裁姐姐,热烈灼人的警花美女,成熟性感的豪门千金各类奇遇滚滚而来,护己、护花、护亲人、护兄弟,为了保护他们,林云被世…
  • 名门弃少
    林云陈紫凝《名门弃少》
    《名门弃少》全集 作者:南宫沐天 名门世家弃子,一朝梦醒重生,循着前世的记忆,一处前世各大势力隐约传闻的修真宝藏,一只雪色可爱的通灵小宠,还有那娇俏可爱的校花空姐,妖娆可人的当家花旦,优雅端庄的总裁姐姐,热烈灼人的警花美女,成熟性感的豪门千金各类奇遇滚滚而来,护己、护花、护亲人、护兄弟,…
  • 七杀春分
    小说《七杀春分》TXT百度云
    杀人?杀人。报仇杀人。杀不止一人。用老师的身份杀,用警察的身份杀。然而死七个人,没有一个人是凶手所杀于是,凶手一边杀人,一边破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