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君雅】的小说是什么?
  • 青春岁月的足迹
    张君雅刘畅《青春岁月的足迹》
    出生单亲家庭的她,高中时期她性格开朗,总是惹一些小麻烦“她的头发是自然黄”班级同学一口同声的回答教导主任。大学结实一群疯疯癫癫的兄弟姐妹,从此生活发生巨大变化,和他们一起见证友情、爱情。四个大男生的大告白为追求他们共同的女神,“我喜欢你,王小丫,做我女朋友,”王翔。“我喜欢你,我没钱没车没…
  • 公主饶了我吧
    宝庆公主 饶了我吧
    【养病中,更得慢,请见谅】上一世,江小白是公主的头号迷妹。“只要能和公主在一起,就算是死我也愿意啊!”结果,她真的死了。这一世,江小白成了公主的黑粉。她拼命阻止亲友参加驸马大选,以避免悲剧重演,却没想到厄运再次降临到她头上。“这回能不能不死啊?公主饶了我吧”自此,江小白把保住小命作为人生的…
  • 我把身体出租了
    身体出租小说
    【本产品为租赁身体系统】【本产品租赁期间身体发生的任何事情宿主都会处于旁观者视角】【租赁者无法进行违法操作,请宿主放心】【租赁者除去必须要支付的灵石费用以外还可以进行打赏投喂】【每日租赁时间最多为8个小时,宿主要注意身体健康】...
  • 修仙从氪命开始
    修仙靠氪命
    马乘风意外穿越到修仙世界,却悲催的是个修炼就要命的氪命灵根。别人修炼靠灵气,他修炼靠氪命;别人遇险靠嗑药,他遇危险靠氪命;别人买药买装备,他却败家来换命;别人没钱去打劫,他没钱他不会没钱,因为他是个富甲天下的仙二代。
  • 若我从你身边经过
    风经过你的身边
    如果你遇到一个人,TA让你怀疑自己的一切优点都不够突出,一切缺点都太过明显,那大概你是喜欢上TA了。以真实的校园生活为原型,揭露青春密语。
  • 神源觉醒
    小说《神源觉醒》TXT下载
    当到达彼方之后是境界的救赎还是轮回的落败
  • 彤云
    云诗彤
    十五岁,仿佛成了管彤一道越不过去的坎,当她第二次在十五岁差七天的时候,再一次非正常死亡,灵魂托生到同名同姓的十三岁少女身上时,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跨过那道坎,她只知道,她不想每一世的人生都那么短暂
  • 奈何计少要追我
    他最近都没有怎么来看望唐舸,也是因为这段时间里面实在是太忙了。他最近都在忙着处理一个很大的项目。今天
    对唐舸来说,人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你看她现在比以前胖了几十斤不是照样活的风生水起?直到某个party点名要她去送‘蓝精灵’。众人:计少您眼睛真的没问题?这就是您找了几年的女人?计少:我可以让你们眼睛出点儿问题。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偷跑几年的爱人,结果一夜之间这个女人成了自己小舅妈?计少:唐舸…
  • 娇妻惹火:神秘萧爷轻点宠
    小说《娇妻惹火:神秘萧爷轻点宠》TXT下载
    为了躲避家族联姻,她不惜重金找十八线小演员来配合演戏。岂不知将萧峻辰误认为是小演员,阴差阳错的跟他领了证。??“像萧先生这么有能力的人,怎么会牺牲幸福,选择商业联姻?你看,我性子急,脾气差,重事业,不顾家,真的不适合做妻子!”??萧峻辰忍俊不禁,看着她一边强忍怒气,一边谄媚恭维的模样,趣味…
  • 末日万岁
    小说《末日万岁》TXT下载
    这里是反位面地球,它和主位面地球的关系,就如同是影子和人的关系,虽然两者之间没有实质的联系。但影子却会随着实体的周围的环境的变化而发生改变、扭曲、变形!于是主位面地球发生不为人知的巨变,导致他们所创造的的某些事物,被具现化降临到这个世界,灾难从此降临!这一天吴小东被一阵古怪的声音吵醒,一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