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医官】的小说是什么?
  • 爷的女人是奇才
    你是爷的女人小说全集
    相爱多年的男友身患绝症,选择“抛弃”她。得知真相,悲痛至极,祭拜路意外穿越回五代十国的乱局,巧遇南吴两世子纪宇牧和纪宇枫兄弟二人。她从一名弱女子,变成冷血的杀手,又成为商界神秘的隐形巨富,这一切均为了一个爱字。自己爱的人,不爱自己。爱自己的人,自己不知。相爱往往不是两个人的事,她不得不为了…
  • 跟我一起画个符
    男主女主是张阳,天灵灵,文韬的小说是什么
    “天苍苍,地皇皇,拜请五鬼阴兵到坛前,回魂童子揖魄童郎,阴兵阴将随吾旨听令,速速擒魂魄归身!”
  • 枉月痕
    小说《枉月痕》TXT百度云
    你爱我还是爱她?我不爱她。你爱的是我,对吗?以前是。那现在呢?本书没有穿越,没有金手指,没有快节奏;有的只是恸彻千古的情和作者朴实无华的初心。写作本书,不问成绩,作者只想与天下有情人共同体会这红尘中的悲与欢,共同感受这人世间的合与离。花影乱,莺声碎。飘零疏酒盏,离别宽衣带。人不见,碧云暮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