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佳玉】的小说是什么?
  • 次元封禁
    小说《次元封禁》TXT下载
    百年前的某天,天空中的一道巨大裂缝,拉开了次元之灾的序幕。名为魔翎的异界兵器肆虐,人类一度在生死存亡间徘徊。直到裂魂者的出现,情况才发生改变。百余年间,文明间的争端不断上演。裂魂者彻底掰弯了地球的科技树,人类在“师夷长技以制夷”的道路上渐行渐远。百年后的一天,名为“关城”的要塞城市,成为故…
  • 我的老婆是妖精
    我的老pó是精灵 小说
    练武成神,修道成仙,道武双修,长生不灭?人有神魂念头,而人的念头就是七情六欲,修道修的就是七情六欲?泡极品美女,打装b分子,练绝世武功,修无上道术,我将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千年蛇精尸解重生来报恩,看叶景轩如何从一个小小流氓变成纵横天下的流氓之神!本书会让广大读者明白:爱其实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
  • 深宵酒馆
    类似深宵酒馆小说
    在繁华的都市里,有一家开在深夜的酒馆。奇怪的酒馆,冷面的老板,各式各样的顾客,演绎着各式酸甜苦辣的人生...
  • C位出道后我成了顶流[娱乐圈]
    刘誉州张佳玉《C位出道后我成了顶流[娱乐圈]》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1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0069 邵己,女爱豆,101选秀中才艺展示是现场解微积分。经济学在读博士穿成18线女团成员 【非金手指型,逆风翻盘型;开篇顶流不是男主,男主目前未定,后期选个读者爹们都喜欢的(高亮);前期慢热,喜欢选秀的从11章看】 每天15点更新…
  • 我的老婆是妖精-3
    小说《我的老pó是妖精-3》TXT百度云
    [YY小说]【都市】我的老婆是妖精(全本)[TXT]
  • 超自然研究所
    超自然事件研究所小说
    一次送外卖的途中,我深陷重重迷雾之中。超自然现象研究所原来竟然是真实存在的。一系列的荒谬绝伦的事情,一场场恩怨情仇,彻底颠覆了我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当欲望无处压制的时候,人,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了。
  • 我的老婆是妖精1
    小说《我的老pó是妖精1》TXT百度云
    【我的老婆是妖精】【1—488】【作者:翘 楚】
  • 我的老婆是妖精
    我的老pó是妖精有声小说在线收听
    【老婆系列二】【10部全本】【作者:多人】
  • 护短
    娱乐圈护短攻
    1.进影视公司当明星助理?追星丧心病狂了吗!别误会,她只是进去拿个“大料”。待功成身退,就携巨款回家摸鱼养老喽~~~2.万万没想到!会被分配给之前得罪过的小明星陆亦朗......不过,慢慢相处下来,好像也还不错?虽然他长得帅,心地善良,又会关心人。腼腆起来,妥妥的小奶狗。醒醒!陈韵然!你是…
  • 一边降魔一边追老婆
    小说《一边降魔一边追老pó》TXT百度云
    公元前1年,三界刚刚结束了一场大战,魔族入侵失败,魔祖重伤后,众神陨落。公元1年,掌管结界的神族封氏,借天地灵力,强行封印魔族与三界的通道。作为代价,人间失去了原本丰沛的灵气,修仙更加举步维艰,好在三界恢复安宁。然而魔族生存的空间越发艰难,不忍魔族日渐凋零的皇子境魔在魔祖日渐衰微后,开始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