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伟达】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降临
    诸天降临免费阅读
    神开启了诸天大逃杀游戏,随机被选中的人将会被送入战场,迎接来自诸天世界的杀戮者:半兽人,吸血鬼,外星入侵者,奥创机器人或者被杀死。或者活下来,得到来自诸天世界的能力、武器、血脉以及黑科技。宿醉昏睡的叶垂,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咦?地下有一把刀子,他刚捡起来转过身,就只听噗…
  • 都市之强化万物
    万界之强化小说
    姜枫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万年之后。还带了一个自说能强化万物的系统。万年以后的世界,异界生物入侵。在这里你可以成为武者,也可以修真。万物强化系统:“恭喜主人强化自身体质,由普通强化成钢筋铁骨。”“恭喜主人强化自身血脉,由人族普通强化成龙族血脉0.01%,由于自身隐性血脉叠加加成,龙族血脉变…
  • 九州之王
    小说《九州之王》TXT下载
    那年,雪满人间,我携满身荣耀归来。只为,护你一世安宁!为一个承诺,他在战场拼杀,成为九州最大的王!如今,他回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