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亚飞】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人间界使
    小说《我是人间界使》TXT下载
    苍冥万物,物各有主。泛泛鬼学,惶惶诡谈。人间人界,灵道灵途。阳关木道,死人勿入。活器蕴宝,死物亦躁。相安千年,世人皆了。前朝昨夕,应世鬼劫。根底承学,拦腰一截。五十年历,恶士当行。人不敬天,鬼不凄物。权利遮眼,人痴人间。风习已变,我岂能怨。世俗其理,世俗有愿。祭祖敬天,连承千年。人间人界,…
  • 无敌战神流浪之旅
    小说《无敌战神流浪之旅》TXT百度云
    男主开局被贬下凡间,在凡间不断修炼,最好完成弑神。
  • 和美女房东的合租生活
    和美女合租房子
    和美女房东的合租生活(莫正莫邪)
  • 阴阳鬼使
    阴阳鬼使txt免费下载全本
    《阴阳鬼使》简介:我意外地坐上了一列满是鬼魂的列车,来到了一个满是鬼神的世界,为了脱困,我拜老板为师,与她签订恶魔协议。猎杀自己的“鬼身”之后,我才明白,原来阴阳两界可以自由穿越,而我,也跟随老板成为了一名猎鬼使者应要求已建立读者群,大家速度加入!群号:176799345:黑岩支持第三方一…
  • 我在都市有器灵
    李睿严艺菲《我在都市有器灵》
    李睿被一枚戒指里的器灵绑架。赎金是要他“收集神灵法则,走上人生巅峰”。器灵:“主人,这套灵魂神念操控之术,你学一下。”器灵:“主人,这八宅八荒魔封石妖阵的碎片,你收集一下。”器灵:“主人,这是该扮猪吃老虎,收集神灵法则了,不去不行。”“道理我都懂,可就是做不到”不会扮猪吃老虎的李睿,苦恼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