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张丹丹】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之长嫂难为
    小说《农门之长嫂难为》TXT百度云
    21世纪的癌症患者刘梅梅,意外穿越到平行时空的古代,成为上十七岁的刘梅娘。上有病弱的婆婆,下有不务正业的小叔子,还有两个年幼的小姑子,大的觉得她克夫,看她不顺眼,小的只知道吃吃吃。......眼看着家里穷得揭不开锅了,还面临着要卖掉的风险,极品亲戚还都欺负他们,曾经的刘梅梅,现在的刘梅娘表…
  • 都市之最强武者
    最强武者混都市
    八岁那年,杨皓拜猥琐的叶老头为师,学武术,做任务,在国外积攒下大量人脉。二十三岁时,他只身回到华夏,斗恶霸,救红颜,乱江湖,终成一代最强武者!————————————————————————————————————————奶昔在他站有过完本上架经验,请各位书友放心点击、收藏、推荐@各位书友…
  • 鬼纹身
    白菜鬼纹身
    《鬼纹身》简介:注: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不要与真实人物事件挂钩。多年以前,你若问我,这世上是否有鬼。我会坚定地回答——没有。而现在你若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会告诉你,鬼——无处不在。或许你回头,便能看见;死亡有时真的只是开始。一个纹身,改变了我的一生,让我不再平凡。赶尸,降头…
  • 重生八零俏媳妇
  • 清风有信
    小说《清风有信》TXT下载
    本书是几个六年级的小学生集思广益,一起创作出的短篇小说集。在即将和同学、老师分道扬镳、各奔东西之际,几个小作者以独特的、奇葩式的思维,用稚嫩的笔墨,人物传记的方式,选取了校园生活中生动活泼、诙谐有趣的真人真事,加以详略不同、彼此互现的剪裁和安排,把同学关系、师生关系的“九九八十一难”淋漓尽…
  • 巫瞳仙尊
    巫瞳仙尊小说
    从眼睛受伤之后,牛刚现自己的双眼有了特殊能力,这种能力甚至影响到了牛刚的体质,本来一切相安无事,谁知几年后,牛刚看到了....一切才刚刚开始......古老的故事背后,真相堪堪浮现。
  • 鬼妻来了
    鬼妻来了全文免费阅读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悬疑探险)】一个千年女鬼闯入我的家中,经过一次“附身”之后,女鬼却说我的前世是她的相公,她已经寻找我千年之久。从此之后,一件又一件鬼怪灵异的事情蜂拥而至,在这所有的事情背后又隐藏着前世今生剪不断的瓜葛。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托天尊者
    小说《托天尊者》TXT百度云
    从眼睛受伤之后,牛刚发现自己的双眼有了特殊能力,这种能力甚至影响到了牛刚的体质,本来一切相安无事,谁知五年后,牛刚看到了....一切才刚刚开始......古老的故事背后,真相堪堪浮现。
  • 兼职娱乐
    男主女主是马锐,张丹丹,王鑫的小说是什么
    编辑马锐在梦中加入了一个叫做圆梦的游戏。在蓝星二号上开始了他的圆梦之旅。当梦想照进现实,初心是否依旧。
  • 史上最强草根宗
    小说《史上最强草根宗》TXT下载
    柳苍生穿越了...“你别逼我自残”柳苍生掐着自己脖子脸色发红的说到“宿主请理智些&rdq......uo;柳苍生看着大脑里的系统说着看苍生如何将一个只有一人的宗门,永垂不朽,名流万古【展开】【收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