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弘武】的小说是什么?
  • 恃宠皇妃戏夫成瘾
    男主女主是弘武,谢婉容,明淑的小说是什么
    《恃宠皇妃戏夫成瘾》作者:百代过客 他是重生的皇帝,她是穿越而来的影后。 前世他纵她、护她、宠她、爱她,她却不爱他! 今生他加倍纵她、护她、宠她、爱她,她依然在作死道路上狂奔! ——既然宠妃持续作死,那朕就放弃抢救了! ——不要啊!臣妾还想再抢救一下下! 天生戏骨的谢影后,生来自带好感…
  • 恃宠皇妃戏夫成瘾
    小说《恃宠皇妃戏夫成瘾》TXT下载
    他是重生的皇帝,她是穿越而来的影后。前世他纵她、护她、宠她、爱她,她却不爱他!今生他加倍纵她、护她、宠她、爱她,她依然在作死道路上狂奔!——既然宠妃持续作死,那朕就放弃抢救了!——不要啊!臣妾还想再抢救一下下!天生戏骨的谢影后,生来自带好感度系统(别人对她的好感值),可看清世间一切虚伪,宫…
  • 恃宠皇妃戏夫成瘾
    恃宠王妃戏夫
    潇湘书院vip20171129完结71.6万字116.2万阅读1919收藏内容简介他是重生的皇帝,她是穿越而来的影后。前世他纵她、护她、宠她、爱她,她却不爱他!今生他加倍纵她、护她、宠她、爱她,她依然在作死道路上狂奔!——既然宠妃持续作死,那朕就放弃抢救了!——不要啊!臣妾还想再抢救一下下…
  • 盛宠神医太子妃
    男主女主是叶清染,卫锦珠,魏梓然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地位尊崇的皇长孙,却病体孱弱,人言难及弱冠之年!?她本是将军府义女,却被污以外室女之名,成了人人可欺的小可怜!?云袖轻挽,玉手执针,生死人肉白骨,她若不放,谁敢取他性命!袖手天下,意谋乾坤,算尽人心时局,他想护之人谁又敢欺?苏御曾道他一生谋略在朝岂可受困儿女情长。叶清染曾言自己此生虽筹…
  • 朕看皇后多娇美
    男主女主是卫婉宁,朱永琰,朱光深的小说是什么
    原名《朕看婶婶多娇美》新帝朱永琰有个不能启齿的秘密。他倾慕自己的六婶,前任皇后,京中第一美人卫婉宁。为了她,他一路从边陲杀回京城,夺下皇位。怎奈她却先一步离开了人世。有幸回到她未嫁前,他早早准备,就为取她芳心,没成想她却主动找上了门来,对他妩媚笑道,“殿下可愿娶小女为妻?小女定全力辅佐殿下…
  • 朕看皇后多娇美
    朕看皇后多娇美免费阅读
    新帝朱永琰有个不能启齿的秘密。他倾慕自己的六婶,前任皇后,京中第一美人卫婉宁。为了她,他一路从边陲杀回京城,夺下皇位。怎奈她却先一步离开了人世。有幸回到她未嫁前,他早早准备,就为取她芳心,没成想她却主动找上了门来,对他妩媚笑道,“殿下可愿娶小女为妻?小女定全力辅佐殿下荣登大宝。”朱永琰,“…
  • 红楼之三爷不二
  • 鬼王的甜宠文日常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陶灼,傅婉瑶,华云芝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510完结 总书评数:321当前被收藏数:3321 青黛一睡六百年,却忽然得知自家情郎正在作死,惊的她掀翻了棺材盖,爬了出来。 鬼王陶灼穿越书中,成了宠文男主早逝的未婚妻 京都皆知,因为定国公府的一个小小庶女,怀谦候府嫡五小姐被荣王世子退了婚 众人还来不及道一声惨,就听说…
  • 神医毒妃:冷王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燕卿,沈清洛,白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一缕魂魄,偶然借尸还魂到了一位王妃身上,王妃样貌丑陋,众叛亲离,冷面王爷弃之如敝履,众人更是恨字入骨;魂穿后,她要洗心革面,改邪归正,渣女回头金不换,对待众人就是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性格,一点都不吃亏。只是渐渐的王爷好像变得不一样了,对她一言不合就亲亲,抱抱。…
  • 混沌参天
    男主女主是童彤,时宇,刘星宇的小说是什么
    夏冬至的系统是一颗混沌树!这个系统有点刁,它不仅能够提供法术、技能和功法之类,还能生产系统。这个系统有点邪,一会儿他帮宿主培养队友,一会儿又帮宿主培养对手。这个系统有点坑,不是惩罚就是托管,整的宿主毫无脾气。好吧,遇到这个系统,宿主只能说,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系统斗,其乐无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