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廖耀湘】的小说是什么?
  • 解放战争
    解放者战记 下载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更多好书请访问.手机访问m./解放战争(1945年8月—1948年7月)王树增,1952年生于北京。著有长篇纪实文学《朝鲜战争》、《长征》,长篇历史随笔(190…
  • 兄弟
    兄弟
    一对兄弟在内战结束前的别离,引出中华民族长达半个世纪的国殇。徐蚌会战,身为上校兄长叶永茂率军驰援被困的精锐,被阻击于淮水之畔。军中粮绝,求援于当地大族,却被赖以托孤之事。不想慷慨襄助却引出一段孽缘和杀身之货。上海城内弟弟叶永盛照顾身怀六甲的嫂子倍受通货膨胀之苦,走投无路之内投身军旅。长江防…
  • 解放战争全记录第三卷-挥师决战
    解放战争全记录小说
    引子中国河北省建屏县(今平山县)西柏坡,一个只有七八十户人家、很不起眼的小山村,依偎在向阳的马蹄状山湾里,是。个绿水环绕、翠柏掩映的北方小山村,因柏树而得名。这里没有大都市的繁华,也没有南京总统府的气势雄伟、豪华壮观,只有一座座低矮狭小、土坯垒就的农村房舍。村前是一片开阔而又肥沃的农田,河…
  • 我在远征军当师长
    ,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第一章穿越成师长“师座,师座!”副官李明看着已然闭眼,没有任何呼吸的师长戴安澜
    【飞卢第一部远征军小说】【主编力荐】一九四二,十万远征军赴缅作战!血战同古,第200师死战不退,狙击三倍于的日军达十四天之久!血战棠吉,坚守曼德勒,强攻腊戍!现代重名戴安阑穿越到第200师成为师长,且看他如何改写历史,让远征军重现辉煌,兵败野人山将再无可能!华夏战区参谋长,驻华美军司令史迪…
  • 军碑一九四二 [txt完结]
    史迪威孙立人《军碑一九四二 [txt完结]》
    军碑一九四二[完结] 作者:王楚英 9时15分,何应钦命令冈村等退席。历时15分钟的中国战区120余万日军的投降签字仪式,到此全部完成。何应钦即席发表广播讲话,由鲍静安同时用英语译述,略云:“敬告全国同胞及全世界人士,中国战区日本投降签字仪式已于9日上午9时在南京顺利完成,这是中国历史上…
  • 大国1942
    大上海1942
    21世纪的考古工作者唐甬意外穿越回1942年中国远征军缅甸抗日烽火战场。很老套的穿越情节,很熟悉的桥段——但是小忻还是想完成一些新意和突破。主人公不是天生神力的猛将,不再是笑谈渴饮匈奴血的英雄,他只是一个渺小而卑微的普通人,在那个铁血时代中,一个小人物经历了迷茫、挫折、悲喜、落寞、感动和升…
  • 血红雪白
    林彪蒋介石《血红雪白》
    《血红雪白》完结 作者:张正隆 历史是什么? 自序 一篇报告文学,当然不仅要客观地记录下已经发生的事情。但它首先应该做到 这一点。 做到这一点很难,特别是对于几十年前发生的事情。当事者视野有限的挂一漏万的回忆,各种各样只鳞片甲的传闻,显然不无偏见,甚至有意隐讳了事实的文字资料。…
  • 穿越的历史
    历史穿越小说完本下载
    作者:刺客1245`离别你这么在这里还不快点回去,我们马上就走,记者我们之间的约定,到时候我们一起去拜访你父母,然后到没有人打扰的地方住下来,你给我生一群孩子。走吧,我们一定会在见的,下次见面的时候会没有战争,明哥,你到时候一定要来接我,我会在这里等你会来的。好了我知道了。师长在叫我了,在…
  • 丛林之狐—中国驻印军作战纪实
    小说《丛林之狐—中国驻印军作战纪实》TXT百度云
    中国抗日战争面临最危难的时刻国民党将领孙立人以极少之兵力胜数倍之日军,名扬二战时期一段鲜为人知的秘闻——蒋介石欲在印度建立流亡政府初揭野人山的秘密,展示其民情、民俗及婚姻、家庭生活日军军妓随营写真——惨不忍睹详细描写中国驻印军反攻缅甸之实况
  • 武术世家两代人的历史人生:浮世风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