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廖宏】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美女极品保镖
    我的美女极品保镖txt
    作者:撞到南墙大四学生陶毅在一个倒霉的失恋夜烂醉回家,第二天一早,竟然和一个极品美女躺在一口华丽的紫水晶棺材内!从此,陶毅的生活不同了大小姐脾气的美女吸血鬼,表面纯真实际上乱七八糟思想一大堆的修者MM,性感妩媚的狼人MM出于某些原因,这三个丫头都和陶毅一起住进了一栋1300平方米的独栋别墅…
  • 破明
    小说《破明》TXT下载
    一个混混,转世到天启八年,他该如何做?他能否在这里站稳脚跟?迷乱的大明,还有多少未解之谜?破明,破开大明灭亡的死局,破明,破开大明末期一段段未解谜题......
  • 晓月度关山
    小说《晓月度关山》TXT下载
    本为名将之后,怎奈跌入寒门,虽是一无所有,心怀家国天下!寒门看似终点,实则伟业开端堂堂七尺男儿,虽当顶天立地,也应能屈能伸,今日势衰,当顺势而为,他日有成,方可厚积薄发边关晓月,羌笛悠悠,黄沙漫漫,军旗猎猎战神归来,终成并肩王侯!
  • 你是什么神
    杀神未删节版是什么
    神灵天地的毒瘤,世间最大的恶!斩杀神灵,天地有所感,降下无上造化,被修炼者称为屠神证道!苏离看着面前瑟瑟发抖的神灵,努力克制自己内心想要立即将这一尊神灵斩杀的冲动,露出一个自认为和善的笑容,轻声开口询问道,“你是什么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是什么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弑天灭地剑
    男主女主是廖宏,郝龙,李牧的小说是什么
    黑云斜雨欲撼城,剑鸣甲光破苍穹,云为衣兮风为羽,身登九霄化神龙。君临天下傲江湖,试问乾坤谁与争,唯吾天尊环四宇,战霸武林我称雄。临巅俯瞰众苍生,忆往昔日天纵横,一江愁水觅红袖,两行清泪洗痴情。我自战天终不悔,血洒长空情问谁,奈何此间空落寞,但见窗外柳絮飞。第二卷历时两个月,修改完成104章…
  • 江湖武志
    江湖志者小说
    江湖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江湖,江湖的奇妙从来都不只发生一件事。江湖是由无数人,无数事,巧妙地结合才会如此让人神往。三十年前一桩离奇劫案,铺垫了未来几十年江湖的风云变幻三十年后一幢灭门惨案,开启了江湖风云变幻的瞬间。江湖宗门恩怨情仇、武林儿女多少纠葛,庙堂之上尔虞我诈、国家之间兵来将往。多少言…
  • 若木藏剑
    小说《若木藏剑》TXT百度云
    一方剑阁,八方藏剑;笔成于墨,梦止于醒。她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曾说这个世界太凡俗了,于是给自己起了个名字叫临凡。但有一天她却亲自把临凡所有的过往当成一堆垃圾放在脑子里,然后让一把手术刀割去了。他说,有一个人,得不到就是觊觎,得到了就是天命所归。后来,这句话却成了她的信仰。
  • 鱼姬鱼姬
    鱼姬鱼姬
    ƒаdIаňχIаоsんùо.Ⅽом(fadianxiaoshuo.com)非常老旧的架空民国文。大概就是,戏子救了人,戏子杀了人,戏子爱了人,戏子
  • 逆尊绝魅
    小说《逆尊绝魅》TXT下载
    她,淡漠如水,冷漠如冰,拥有绝世容姿,身怀多种绝技,有着疼爱自己的家人,本以为就可以这样平淡,安然的度过此生,可是当本命神兽出现,记忆碎片回归,身世之谜层层揭开.终于走上了强者之路妖魔鬼怪算什么,我有异能阴阳术.你有魔兽又怎样,我有本命神兽数只.你有邪门武功又怎样,我有独一无二古武学..号…
  • 逆尊绝魅
    男主女主是月莲,莲生,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楔子:第一章 是夜一望无际的大海与星空接壤,在这夜色之中颇显黑暗与神秘.今夜是圆月,月光淡淡,海风习习,应是个安详的夜晚,可是在那海中央的一处小岛之上却与这安宁截然相反 “皇城”,z市著名的不夜城,背后势力纵横黑白两道,可称为常年不衰的黑道霸主,来到这里的都是全权富贵之人,这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