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应天成】的小说是什么?
  • 暴君的少年宠妃紫陌倾城
    楔子(1)宫灯游离,点点昏黄如豆,夜风勾起露水爬上叶梢。月牙新上树梢头,这深宫的夜sè在寂静清冷的秋风
    楔子(1)宫灯游离,点点昏黄如豆,夜风勾起露水爬上叶梢。月牙新上树梢头,这深宫的夜色在寂静清冷的秋风中,显得愈发的深沉黑重。那种浓密粘稠的黑色,仿若一团自天穹压下来的云团,叫宫人们都有些透不过气来。含元殿中,晋国皇帝应天成端坐在金銮宝座内,俯首于一堆奏折案卷中,剑眉暗锁,似有愁绪忧心不展。…
  • 暴君的少年宠妃:紫陌倾城
    子默应天成《暴君的少年宠妃:紫陌倾城》
    《暴君的少年宠妃:紫陌倾城》腾讯VIP完结 作者:林朝愔 楔子(1) 宫灯游离,点点昏黄如豆,夜风勾起露水爬上叶梢。 月牙新上树梢头,这深宫的夜色在寂静清冷的秋风中,显得愈发的深沉黑重。 那种浓密粘稠的玄色,仿若一团自天穹压下来的云团,叫宫人们都有些透不外气来。 …
  • 女配的快意人生[快穿]
    小说《女配的快意人生[快穿]》TXT百度云
    每个世界都有一个炮灰女配,被虐的惨兮兮。当大魔王知夏穿来后,分分钟钟逆势翻盘,肆意洒脱,追逐快意人生。1.【女知青回城记】:就算被全世界抛弃,依旧活的精彩,一身荣光,万民敬仰。2.【私奔的将军之女】:渣男,滚!3.【扶弟魔的觉醒】:想为自己而活一次!下一本新书已开《佛系女配的美食日常[穿书…
  • 女配的快意人生[快穿]
    姜惠兰傅霄烨《女配的快意人生[快穿]》
    [穿越重生]《女配的快意人生[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冠滢滢(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打脸快穿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知夏┃配角:冠滢滢┃其它: 一句话简介:逆势翻盘,追逐快意人生,爽 立意:人生处处是风景,处处有真情 ☆、女知青回城记(1) 一缕晨曦透过窗户…
  • 女配的快意人生[快穿] 完结+番外
    姜惠兰傅霄烨《女配的快意人生[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809完结 总书评数:1373当前被收藏数:5255 每个世界都有一个炮灰女配,被虐的惨兮兮。当大魔王知夏穿来后,分分钟钟逆势翻盘,肆意洒脱,追逐快意人生。 1.【女知青回城记】:就算被全世界抛弃,依旧活的精彩,一身荣光,万民敬仰。 2.【私奔的将军之女】:渣男,滚! …
  • 倾尽天下:皇妃十四岁
    子默潘淑《倾尽天下:皇妃十四岁》
    十四岁的少女成为一朝皇妃,面对变幻莫测的帝心,她苦苦抵御着他的宠爱。数载恩怨,她最终抛下一切不甘与他真诚相爱。所幸,他爱她,愿意倾尽天下去换,而她,历经苦难与波折,终得圆满。谁说自古帝王无真爱?看一阕《爱江山更爱美人》,看冷面君王的缠绵悱恻,少女皇妃的纯善睿智。
  • 龙刑
    小说《龙刑》TXT下载
    明明胆小怕事,却要出生入死。明明出身低微,却被权贵附体。明明无德无能,却能吞噬天下。我是草鞋,我爱做草鞋,爱萎缩,也爱银子,更爱美女。不喜欢杀戮,不喜欢权势,不喜欢欺凌弱小,也不喜欢法力无边。我就是我,变异龙族,我叫草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