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广闻】的小说是什么?
  • 剑海鹰扬
    剑海鹰扬 txt浙版
    黑道巨擘严无畏在筹备二十年後,率领麾下五大门派,歼灭翠华城罗家,迫使翠华城少主罗廷玉,率领少数亲随退避於千药孤岛,勉强沿续中兴的一星火种
  • 贫僧真是来化缘的
    男主女主是秦傲雪,白月瑶,慕云明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非种马,不后宫,女主已定!】大周末年,靖帝昏庸,诸侯并起,妖魔乱世。苏宁穿越乱世,成了为了金刚寺的小和尚,同时,还得到了一口带有复制提纯,推演功法等功能的黑铁钵。只要斩妖除魔,便能获得功德,复制资源,提纯丹药,推演功法!从此,世间多了一个到处化缘的小和尚。直到有一天,小和尚蓦然回首,…
  • 异度觉醒之我的副业是神明大人
    男主女主是秋玲,秋妈,广闻的小说是什么
    古老的澜星,华夏,神明:仙宫主人,灵岛隐居者,神秘不知处;M国,枪械狂热战争女神,性感红唇;R国,和服美女拖地黑发,白胡子庄严老头;非洲:H国黑人巫神,骷髅头堆砌的宝座,性感纹身古铜黑美女.......因为一次地震,神秘古老的图腾,解除了异度世界的封印,即将苏醒的神明世界,带你走向哪个方向…
  • 青春真相
    好看的青春小说相关推荐
    青春真相(venerealulce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