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常雪】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喜事:拐个猎户来致富
    小说《农家喜事:拐个猎户来致富》TXT下载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为一个臭名远扬的女人,身边还带着一个拖油瓶,极品亲戚纷纷上门打秋风,分地分家产。开局不幸骨头硬,大手一挥,直接怒怼出门,种蚕豆,制辣条,带领全家脱贫致富,当然,更少不了美容减肥,抱得良人归
  • 娇蛮女总俏佳人
    娇蛮女总俏佳人 小说
    得罪女上司,当晚被喊去陪桌,从此,我的人生便发生改变新作上传,新书期间,日更两章。多谢各位新老读者捧场,千万字作品完结保障。
  • 厚爱
    小说《厚爱》TXT百度云
    【跪帮系列文闻泽辛的《新婚》已经开始更新啦,在专栏里。】已签约出版,出版详情请关注@姑娘叫半截白菜京都闻家大少跟沈家大小姐联姻,婚后相敬如宾,夫妻甚少出现在同一个场合,更甚至,沈家大小姐采访自家丈夫,都是公事公办的脸色。问出的问题也是这样的。沈大小姐:“喜欢什么类型的女性?”闻大少爷:“娇…
  • 厚爱
    男主女主是沈璇,闻泽,常雪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厚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半截白菜(晋江VIP) 阅读说明: 1,轻微虐女,后大虐男,男主会被离婚。 2,狗男人追妻火葬场。 3,跪帮系列文【替身里闻泽厉的文】 4,双洁,强强对决,先婚后爱。 5,可以骂男主,吐槽男主,如若太雷了,可以停止观看,谢谢么么哒。前虐后…
  • 厚爱
    男主女主是沈璇,闻泽,常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20完结 总书评数:21710当前被收藏数:33393 京都闻家大少跟沈家大小姐联姻,婚后相敬如宾,夫妻甚少出现在同一个场合,更甚至,沈家大小姐采访自家丈夫,都是公事公办的脸色。 问出的问题也是这样的。 沈大小姐:“喜欢什么类型的女性?” 闻大少爷:“娇俏可爱。” 跟沈…
  • 嫡女当道:贺夫人又娇又美
    男主女主是贺凌霄,常雪,吴澜的小说是什么
    被姨娘和庶妹暗算,误打误撞之际,竟是当今圣上跟前的大红人,东厂锦衣卫指挥使,贺凌霄。而这位令人闻风丧胆的贺大人,居然扬言要对她负责?“想娶我?三书六礼,十里红妆,八抬大轿,一件都不能不少。”她看着眼前这个绝美容颜的男子,几分动容。世人皆知他就是个太监,可只有她清楚,他绝对不是!!从此她过上…
  • 男神带我去捉鬼
    1哒哒哒,哒哒哒。夏婴抬头看了眼天花板,决心明早一定要给物业打电话。晚上七点半,办公室的人已经走得差
    夏婴生命的前二十二年,生活的波澜无奇。直到有一天,她自小带着的一块玉佩突然掉到了地上,摔了个稀巴烂。从此之后,夏婴发现自己陷入了一系列的诡异事件之中。伸冤的、索命的,层出不穷。是命中注定?还是特意安..
  • 除妖师和狼君HE了
    小说《除妖师和狼君HE了》TXT百度云
    丁小寒真是命苦啊,从小被噩梦缠身,十一岁便被妖怪残害全家,考除妖师又屡次不中,日子也穷得叮当响。无奈她只能烧香拜佛,日行一善,突有一天,日日积下的德行起作用了:除妖师被录取,成为神仙的关门弟子,收获失落宝刀,去凡身赐仙骨丁小寒:我难不成是要时来运转,走上开挂人生了?
  • 家有小虎妻
  • 妖女倾国
    妖女倾国
    她,是21世纪冷血特工,附身于骄纵公主身上他,高高在上的冰山美男,刺她一剑却对她倾心金銮殿上“叶楚歌,朕要你做皇后。”她仰首“我只做这世间独一无二的女子,不做花瓶。”当心爱的人被觊觎,当误会不可避免他怒,她走,他追遍天下也要追回她“只有你才能和朕站在这天下之巅。”就算是妖女他也不在乎,终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