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常乐侯】的小说是什么?
  • 人间不拆
    赵远之一直想不通小侯爷怎么总是喝酒,吃饭喝,不吃饭也喝,拿酒当水喝,重点是他还不醉,都已经是正午了,
    权利官场,阴谋诡谲,总是尔虞我诈唯独这点心是真的。闰瑛:“远之,本侯要是说这万丈深渊不过尔尔那你敢跳吗?”赵远之:“你的话,总是不可尽信。”赵远之信了,一人独闯华云关,一人战四守将,差点把小命丢了,班师回朝看见的是小侯爷依然万花丛中,眯着桃花眼来一句“远之好久不见,可有想我。”
  • 皇后保卫战
    邵子卿君淑媛《皇后保卫战》
    宫斗是门学问,更是种战术。当褚月华从常家的姹紫嫣红里脱颖而出, 成为陌孤寒的皇后那天起,宫斗就成为她赖以生存的手段。 她在紫禁城的四面楚歌中如屡薄冰,步步为营,誓要成为宠冠六宫的一代帝后。 百花杀尽,一枝独秀,艳惊天下的白衣卿相,金刀铁马的竹马将军,千帆过尽, 却唯独沦陷在少年帝王的痴情里…
  • 追卿入梦
    小说《追卿入梦》TXT百度云
    简介: 京城守卫战役中,出身将门的贵妃萧妤温被敌军神箭手一箭射中,坠落城门,以身殉国。 孤魂游荡人间十几载,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十五岁这年。 看透了白痴皇帝的愚蠢与薄情,萧妤温放下前世,开起了点心铺子。 没大掌柜,就天降一个商界奇女子; 要制造舆论,立马满城风生水起; 有个前世里她…
  • 皇后保卫战
    保险皇后
    宫斗是门学问,更是种战术。当褚月华从常家的姹紫嫣红里脱颖而出,成为陌孤寒的皇后那天起,宫斗就成为她赖以生存的手段。她在紫禁城的四面楚歌中如屡薄冰,步步为营,誓要成为宠冠六宫的一代帝后。百花杀尽,一枝独秀,艳惊天下的白衣卿相,金刀铁马的竹马将军,千帆过尽,却唯独沦陷在少年帝王的痴情里,丢盔弃…
  • 快穿之炮灰的无限逆袭
    快穿逆袭之炮灰好无辜
    鸩羽死了,为了救一个横穿马路的小女孩,被一辆飞驰而来的货车撞飞了。她因为放不下妹妹千夜的强烈执念被炮灰系统绑定。于是,鸩羽开始穿梭于一个又一个位面,为了炮灰的逆袭而努力奋斗。
  • 追卿入梦
    卿人入梦小说免费
    战死城楼的萧妤温重新回到了青春美丽的年岁,这次她决定保护好家人,不再去后宫蹚浑水了。能不上,最好也不要再上战场了。眼看这一生平安顺遂,却一点点发现了前世的阴谋,原来那一切并不都是巧合。一步一步去探寻隐藏的阴谋,没想到总能“凑巧”遇到某人。啧,长的还挺帅
  • 十界帝尊
    王琦李道凌《十界帝尊》
    【精品玄幻爽文】一代至尊魂降异世,融合完美大帝记忆,修炼《完美大帝诀》,装逼打脸,所向披靡。铭文、炼丹、炼器无所不能,更喜欢上大三岁的小姑,从此开启了彪悍的完美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十界帝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要是觉得《十界帝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