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布罗】的小说是什么?
  • 教父的法妻(H)
  • 教父的法妻
    男主女主是孙发启,布罗特,布罗的小说是什么
    《教父的法妻》作者:青雾正文001章:缘起初见月色深远,星光点点,冰寒彻骨的夜风肆无忌惮的的席卷着大地,呼啦啦的,吵闹不休,可假如没有这鬼气森森的声音,夜晚的空军基地就会变得死一般的沉寂。零下十几度的基地里,即将出战的军人们围着大锅挤在一起吃着不够饱腹的食物,哈着冷气在攀谈,他们谈父母,谈…
  • 绝色医药师
    神医弃妃:绝sè炼药师
    “你是剑圣?”“不,本尊乃是这世间巅峰——剑神!”一扬手,一撒药。剑神就了不起么,在姑奶奶的药药下,是龙虎你也得给我爬着!“小儿!修得猖狂,我乃魔法之神,看我禁咒的威.啊!!”惨叫淋漓,使作俑者却一脸娇笑“魔法之神?我呸!有你放禁咒的时间,姑奶奶早就让你灰飞烟灭了!”敢惹她?在她面前,是龙…
  • 绝色医药师
    男主女主是森露,伽罗,巴氏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绯糖千色 内容介绍: “你是剑圣?” “不,本尊乃是这世间巅峰——剑神!” 一扬手,一撒药。 剑神就了不起么,在姑奶奶的药药下,是龙虎你也得给我爬着! “小儿!修得猖狂,我乃魔法之神,看我禁咒的威.啊!!” 惨叫淋漓, 使作俑者却一脸娇笑 “魔法之神?我呸!有你放禁咒的时间,…
  • 踏天之行
    男主女主是崔雪,布罗,齐齐的小说是什么
    逆行,一个觉醒血脉的少年,他有绝佳的天赋,利用觉醒的能量在这个大陆上为种族寻找未来,为了种族,也为了自己的亲人!独战群尸,夺得异宝,在惊险中的他一步步的成长为响当当的男子汉!成为破天踏地的巅峰强者!
  • 数值宇宙大爆炸
    小说数据大爆炸
    《装乎宇宙》区优秀答题者、撰稿人狄云里,一觉醒来竟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最喜欢的游戏《宇宙大爆炸》的世界里!熟悉的场景,熟悉的环境,他欣喜之余,噩耗传来——这个游戏被他最鄙视的游戏公司,改造成了氪金手游!他将如何对抗这个宇宙的恶意还有狗策划设置的数值膨胀?反正无论如何,我,狄云里,秉持一个思想—…
  • 机甲战皇
    机甲大战
    偶然间获得了一个游戏系统,在逐渐强化自己后,强得不可理喻。而在战争发动之后,战场经常看鬼魅的身影。他仿佛不分敌我,破坏着他讨厌的一切。(稳定更新)"
  • 禁地探险:扮演空虚公子,队友总是埋人
    男主女主是叶天,贝莎,安德烈的小说是什么
    叶天穿越蓝星,觉醒扮演系统。扮演空虚公子,修行空虚剑法,越虚那就越强。蓝星进入禁地探险。每个国家选中二人,龙国选中了叶天和一个爱埋人的小姐姐张宝宝。“一个病秧子,一个爱埋人的神经病!天要亡我龙国啊!”“完成首次击杀禁地生物,获得国运奖励:龙国人民体质增强。”“占领沙漠绿洲,百倍具现绿洲大地…
  • 乔的温馨异界生活
    马修泰lún斯《乔的温馨异界生活》
    女神的继承者?乔并不在意。她在意的是自己能不能愉快地过着欢乐而又充实的小日子。每天逗弄逗弄周围的人给他们的生活增添些乐趣,带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小兽神一起学习如何卖萌,那就是她最烦恼而又乐此不疲的“责任”。乔的宗旨是——人不犯我,我看心情犯人。人若犯我,我让他人仰马翻!(^__^)嘻嘻这是属于…
  • 吞噬星空后传之起源大陆
    男主女主是罗峰,摩罗撒,托奥森的小说是什么
    罗峰进入起源大陆后的生活,在这里铺开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