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巴洛特】的小说是什么?
  • 我要黑化了
    我要黑化了
    “这场游戏需要的不是胜者而是败者,唯有一方一败涂地,尽数倒下,这场千年的恩怨才能够画上句点。”以主角的复仇带入,教会数千年来造下的孽,与组织“火种”之间的数千年恩怨终于爆发的较量名为“仇恨”的火种相互摩擦,迸射出的星火掉落地面,大地开始熊熊燃烧,身处战火之中,内心充斥着仇恨的人们早已不成人…
  • 钢铁暴君
    大明之钢铁暴君
    当命运的齿轮停止转动,万法步入末日,诸神走向腐朽,金属与机械成为时代的主题。战争与动荡的年代里,钢铁与鲜血将重铸这破败的世界。而我将加冕为王,主宰铁与血重铸的世界,成为诸天万界的钢铁暴君!——————————————————老书《蒸汽狂潮》420万字完本,完本有保障的,请各位放心收藏,新书…
  • 钢铁暴君
    苏鲁鲁巴洛特《钢铁暴君》
    《钢铁暴君》全集 作者:芥子客 当命运的齿轮停止转动,万法步入末日,诸神走向腐朽,金属与机械成为时代的主题。 战争与动荡的年代里,钢铁与鲜血将重铸这破败的世界。 而我将加冕为王,主宰铁与血重铸的世界,成为诸天万界的钢铁暴君! 第一章海外来的尼姑 龙城位于东大陆的最南端,这里背山面海,四…
  • 魂惊异世
  • 穿越兽世之兽神夫君太黏人
    穿越异世之神shòu夫君
    蔡小忧打死也想不到,自己还能返璞归真,回到了老祖宗的时代啊呸!不!是兽人的世界,明明是被渣男推下了楼,结果落入了一个洞中,旁边只有一颗巨大的蛋!好好的一个单身狗却担任起了养孩子的责任?还要教给这个世界的人什么是文明、文化?被兽人当作神一样供养,可是为什么要来献上美男?这是我一个恋爱没谈过的…
  • 我在斗罗世界兴风作浪
    我在江湖兴风作浪txt下载
    一个青年意外来到斗罗世界之中,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也没有极品武魂,天赋普通的他,却下定决心要在这一世活出不一样的人生,因为熟知剧情,所以在他这个世界中兴风作浪,肆意妄为。1008
  • 龙的机修工
    男主女主是莎莉雅,墨里,劳尔的小说是什么
    墨里本来的梦想很简单,身为一名“龙的机修工”,只是想亲眼见一见“龙”。结果没有想到,为了实现这小小的愿望,自己被意外地卷入到席卷整个位面的革命与战争中。当工业革命在魔法的世界里发生了,机械与魔法相互的交织,又能够诞生出怎样的奇妙呢?好吧,算起来应该是第四本蒸汽朋克,依然继续坚持要写自己心中…
  • 无限二选一系统
    选第二系统
    因为恶魔的入侵,人类躲入了地下城市,卓一却获得了一个神奇的系统。问:如果给你一个选择,白富美和大长腿,只能二选一你选谁?再或者把你关在一个屋子里,是选择一个老婆还是一台电脑?花不完的钱和永远爱你的人!你又会怎么选?什么?还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出现选择?刚才有人欺负我啥?终结者T800?终极特工…
  • 超级时空猎手
    超级猎手网
    恐龙?凶兽?妖兽?怪物?都是我的猎物!时空猎人系统,狩猎无尽时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时空猎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游鱼戏江湖
    小说《游鱼戏江湖》TXT百度云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浩瀚的宇宙,存在的不单单只有地球一个行星而已。即便是地球,也分12时空。就在茫茫人海之中,隐藏着一个奇异种族的后裔——异能力者。因为一份奇异的遗产,从乡下来到大都市刚满18岁的孩子聂小鱼接受了宿命的安排并获得了神奇的力量。而也由此开创了一个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