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巴布鲁】的小说是什么?
  • 在国外捉鬼的日子
    国外捉鬼小说
    齐江只身到了国外,本以为跟着师父有肉吃,没想到第一次遇见厉鬼师傅就没了,整个家族跟着凭空消失了。只剩下被吓疯的师娘看着他,傻笑着拍着手说:“没了,死了,都变成鬼了。嘿嘿,他们会来找你的,他们都会来找你”齐江被迫摸索着走上捉鬼的不归路。至于对付外籍邪灵,谨记要比较它凶、比它壮、比它更残暴!
  • 睡神回档
    小说《睡神回档》TXT百度云
    卢西得了一种病,只要睡着,就会回到前一天,不是同一天哦。如果是按照睡眠时间往后退24小时。如果按照正常作息,卢西会不断重复这一天,如果卢西熬夜,那么就会往前一天,如果卢西醒来之后又马上睡着,那么就会继续往后退一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睡神回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龙组至尊
    巴布鲁黑燕子《龙组至尊》
    史上,有人叫它巡风司,有人叫它龙狼卫,有人叫它国士府,有人叫它隐龙谷。现在,民间谓之龙组,其实它只是航天局下属的一个小小研究所,代号“708”。这里汇聚了诸子百家的奇人异士,掌握了神秘强大的不朽传承,代表了华夏九州的终极守护!而他,放逐之地的不死鸟,师承七煞的小恶魔,却荣登龙组绝杀榜头名(…
  • 踏破天幕第一部阴阳鱼之谜
    踏破天幕之武破玄天
    由于佩戴的阴阳鱼干扰,慕白在人类最常见的晃神状态下,一分为二,灵魂莫名其妙穿越到了冥界,而躯体继续留在阳界,而阴阳鱼本身也一分为二跟随着宿主,在慕白滴血激活下呈量子纠缠态,可以实现阴阳实时通信。命运不堪,犹如滚滚洪流,且看冥界中的他如何淡定对待,且看阳界的中他和她的未婚妻——考古学家依灵如…
  • 大天劫时代
    黑矛袁世勋《大天劫时代》
    三大史前文明,二十亿年前的核反应堆和七大洲的地底世界通往永生之路!历经古埃及金字塔、地球地底文明、三眼人海底大陆和轩辕黄帝遗迹的年青人最终成“神”
  • 宿敌竟是女孩子!?
    小说《宿敌竟是女孩子!?》TXT百度云
    男人,总会有一个想要战胜的目标!可是为什么会是个女孩子?!
  • 漫威天师
    地狱师 漫威
    【带着天师系统穿越漫威成为一个道士。】满目疮痍的荒凉行星之上,遍布裂谷沟壑。漫天沙尘随风而起,掩盖大地。头顶无垠星空之中,漂浮着一支庞大舰队的残骸。“道,可道也,非恒道也。名,可名也,非恒名也。斋主,我这样说,你悟了吗?”罗夏双手抱阴阳,脸色温和。“悟了,我悟了大师!”在他面前,体型硕大的…
  • 万水仙山
    男主女主是云蕾,彭冲,赞密的小说是什么
    我无意为魔,却炼化了魔界第一擎天魔宝。我无意成佛,却修成佛门第一无上金身。我无意修仙,却习得太古第一修真仙法。我无意除魔卫道,斩妖除邪,作那万世传颂膜拜的盖世英雄,然尔命运却让我不得不斩杀一个又一个灭世乱法的妖魔鬼怪、邪仙魔神,还众生一个
  • 世界的真象
    世界真的小说下载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世界是虚幻的,你有没有想过这个世界是不真实存在的。不论宗教,哲学、还是世界上没有答案的科学,都告诉我一个可能,我们的世界是不存在的。你也有这样的问题吗?所以你有思考过这些吗?当你思考时,你也许就不在是一个小小npc了,你在这个世界发起问号?你也许会和小说的主人公一样,成为一…
  • 奶爸的异世帝国
    男主女主是李易,巴布鲁,查理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你不去不夜城,根本不会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精灵公主在这里举办演唱会,为求一票引发万人群殴;兽人酋长在片场跑龙套数年,只为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网瘾王子又一次刷新了自己保持的连续上网时间记录,再次昏迷;各具特色的餐厅里有着吃不完的神奇美食,专家说这是导致整个世界人均体重猛烈飙升的罪魁祸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