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巧喜】的小说是什么?
  • 戏精娘子总想毒死我
    男主女主是皇甫景宸,皇甫宇轩,王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上辈子抢个压寨夫君,助他得天下坐龙庭,本想白头到老,举案齐眉,渣男却朝她举起了刀再世为人,夏文锦防火防盗防美男,誓要活出个别样人生。夏家老爹愁白了头,女儿戏精、贪财、嘴毒、无赖、不要脸整个南夏无人能及。这以后怎么嫁得出去?后来夏文锦拐走了南夏最俊的皇孙,每天在京城大街招摇过市。南夏众臣见识…
  • 重生:妃本凉薄
    重生小说薄
    做为相府嫡女御风萤萤,与世无争的她16岁嫁与落魄五皇子,他说: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从此夫为天,助夫登上宝座。以为终得幸福.奈何一朝登顶,便无情的把她打入冷宫,封她庶妹蓝雨为后,他说女人漂亮就够了,抛头露脸的女人只会有失皇家颜面。蓝雨说那好,把她的脸毁了看她哪还有脸丢,把她的手指切了…
  • 后宫惊华:妖娆太子妃
    小说《后宫惊华:妖娆太子妃》TXT下载
    她是他交易中的棋子,他是她命中的恶魔。她从面容丑陋到美若天仙,一路真心对他,却最终只是为他换取他情报的筹码,夜晚她乔装任人欺凌的娇娃,把酒言欢,曲意逢迎,却在死亡的边缘,被他冷漠地推入深渊!为了娘和弟弟,她哀求他高抬贵手。他不屑:“你算什么?不过是一个任人欺压的无耻女人!”“就算是无耻的女…
  • 快穿:渣男改造计划
    男主女主是吴世勋,许长安,宋妍的小说是什么
    许长安是一名当今爆红快穿小说《你的偏爱》的忠实读者,凌晨三点半在第三十二刷《你的偏爱》时意外被渣男系统选中。意外进入渣男改造计划的她需要逐步......
  • 想当女皇怎么了
    小说《想当女皇怎么了》TXT百度云
    在别人看来,裴善婧的就是一个人生赢家——从皇孙嫔到郡王侧妃再到东宫正三品奉仪没过两年,摇身一变又成了贵妃可是前前夫由皇后极力促成,最后却成全了妹妹前夫是太子妃硬凑的,弟媳莫名变了妾现任与之露水情缘的那个人,按辈分,她那两个前夫该管他叫叔叔?有bug欢迎指出,拒绝嫡庶考据唔,我看了下,到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