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左老】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霜炎天地
    斗罗之霜炎天地
    作为一个穿越者,纪念自认为自己还是比较不合理的。当自己准备好了攻略时,却异常懵逼地发现时间线并不对。当他知道自己有第二武魂时,却得知第二武魂还得需要自己去争取。当他认为这是自己辉煌的开始时,却发现这才是邪恶势力装饰噩梦的开始。他能否自混乱时代中崛起?又能否成为大陆最强的存在?亦或是神祗?!
  • 官商帝国
    小说《官商帝国》TXT百度云
    作者本人把过去的一些所见所闻写在这本小说上,里面的内容有些在现实中,是本人真实亲身经历的,用文学的手法把它写成一篇小说,为避免与有些事实人物相符,惹上不必要的法律纠纷,里面的某些地名人名都作了谐音的修改,希望敬爱的读者朋友们谅解。(如实施石狮,景江晋江)想说这是作者的记忆,倒不如确切的说是…
  • 魔女叶子夫人
    男主女主是左凌丰,魏琳,左之瑛的小说是什么
    母亲,因产下灰色毛发的龙凤胎,被扔到神丸号货船上;叶子抱着弟弟的尸身,目睹母亲被船员欺凌,才明白父亲的无情。为了复仇,叶子从青楼的清倌卖身到富商家中,等将军魏琳回来的时候,看到被打成半瞎的叶子,正在奴人市场叫卖。他怒问,为什么不...
  • 烈火如歌:千金贵女
    小说《烈火如歌:千金贵女》TXT百度云
    前世,神医之女为爱私奔,却落得个被人诬告,夫弃名毁坠落山崖之死的结局。今生,她化身为宰相第三庶女,生于勾心斗角,重生于烈焰之中,誓要复仇于负她的所有人。为心,景烨被囚禁于宰相府地窖,终逃脱,助她扭转乾坤。为情,她陪他翻云覆雨,只手遮天,却不想重蹈覆辙茫然躲避,他
  • 天价总裁追逃妻
    总裁天价逃妻
    一觉醒来,小姨子成了姐夫的新婚妻子。“我不是白美琪,你娶错了!”俞夏努力澄清,可每次都铁证如山。小姨子?天价总裁不信邪,誓要将这个谎话连篇的女人收拾的服服贴贴。可他追的越紧,小姨子跑的越远。
  • 极品黄金眼
    超极黄金眼有声小说
    金眼一开,黄金万两,女科切要,游戏花丛!败家子偶得黄金眼系统,从此风云化龙,各类古董尽入囊中,捡漏淘玉,品宝鉴美,女科切要专治妇科!从此调教暴力警花、美妇御姐、纯情校花、左拥右抱,一贫如洗的败家小子从此开启精彩人生!
  • 医眼龙卫
    小说《医眼龙卫柳媚》TXT下载
    金眼一开,黄金万两,女科切要,游戏花丛!败家子偶得黄金眼系统,从此风云化龙,各类古董尽入囊中,捡漏淘玉,品宝鉴美,女科切要专治妇科!从此调教暴力警花、美妇御姐、纯情校花、左拥右抱,一贫如洗的败家小子从此开启精彩人生!
  • 择一城长乐未央
    择一城长乐未央
    七年前,陆城高冷地对左未央连眼睛也没有眨一下地说:“我从来都没有一点点喜欢过你。”七年后,高冷的陆城在她面前再无任何骄傲地乞求。可是啊,这七年里,她也遇上了一个如她爱陆城一般不求回报爱她的少年,心中的城池成了无边的梦魇,明媚的少年为她而死,只留下心脏还在她的胸膛跳动,直到有一天真相大白,就…
  • 蚊祖
    小说《蚊祖》TXT下载
    毛小七,一个走后门的实验室助理。一觉醒来惊恐地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蚊子!他的世界观彻底崩塌了!然而悲剧还只是个开始,就在他还在纠结自己为啥变成个蚊子时,又作死的通过空间虫洞来到了另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被迫成为一个没落种族的老大,收了一帮废材鸡肋当小弟战族当道,万族皆为下品!昔日霸主灵族龟缩逃…
  • 灵气复苏之龙拳宗师
    灵气复苏外卖宗师全部免费
    后科技时代,灵气复苏,物种秩序徘徊在崩溃的边缘。平凡少年周浩挣扎在武者为王的新时代中卑微求存,却偶然得到神奇的六面骰子翻转一切,穷途末路中迎来重新洗牌的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