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左纯】的小说是什么?
  • 错爱成瘾:前夫,好久不见
    成瘾前夫好久不见
    “明天,我们去离婚吧。”他隐忍着说,她只是说了句‘好’,手中的怀孕化验单,无声的藏在身后五年后,他们再次相遇,她优雅的打招呼:“嗨,前夫,好久不见!”他盯着她身边的小家伙:“这小子长得像我。”她笑的自如:“我知道。”他震怒:“你敢私自生下我的儿子?!”小家伙鄙夷的瞅着他:“大叔,你懂不懂规…
  • 都市江湖路
  • 贵妃要逆天
    男主女主是裴明轩,裴玉,敖琦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个软弱善良的女子,春药中毒、婚前“失贞”这一幕幕的戏码在她身上上演,她还要被迫嫁给恶名昭彰的赌徒。穿越到她身上后,怎么能容许原主受这样的欺负?她奋而将赌徒杀死,做了太子的贴身宫女。战场上,他惨遭围困,她如女神般出现为他解围;国宴上,他被人陷害,她长袖善舞帮他摆平。她是他患得患失的梦,他…
  • 从大灭绝开始
    大明从灭大清开始小说
    “妈妈,世界上真的有人类吗?”“傻孩子,那只是大家想象出来的生物罢了。地球在我们兽人文明之前怎么可能还有其他文明呢?”“世界上真的有人类呢。”“为什么呢?爸爸?”“科学家们已经发现了人类的化石了,依照骨架构造出来的样子与民间故事中描绘的一模一样呢。”世界总在变化,留恋过去就无法进化,一切都…
  • 网游圣世纪
    世纪小说阅读网
    一本名为【绝世武功精装合订本】的奇书!一个全新的虚拟实境游戏!二者合一,传奇诞生!
  • 快穿,迷糊宿主与小娇夫
    小说《快穿,迷糊宿主与小娇夫》TXT下载
    已签约【女主亲妈,甜宠】女主霸气,偶尔迷糊大佬澄v可爱娇气男主轩,甜宠结合。月轩与一澄本是一对仙侣,奈何门不当户不对,主神阻止了,消除了一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