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嵇叔】的小说是什么?
  • 人皇伏羲:我的洪荒变了味
    人皇伏羲:我的洪荒变了味
    难道我真是天道私生子?叶泽(羲)看着莫名造出的一堆法宝,陷入了沉思。我只是钻木取个火,怎么就成了起源神火,蹦出来一件先天法宝?我只是造个鱼竿去钓鱼,怎么就变成一件后天功德法宝了?我只是随口念了一段《易经》,怎么就补全天道,给我来了一堆异象?直到有一天,突然发现伏羲竟是我自己?“小友,你身上…
  • 难道我真是天道私生子
    小说《难道我真是天道私生子》TXT下载
    亘古悠悠的蛮荒岁月,神与人共处一界,人类懵懂,浑浑噩噩的沦为血食,一位21世纪的青年打破了这局面。我只想生个火吃点熟食,这火怎么就变异成起源神火了?我怎么就盗取火神权柄了?我只想造个钓鱼竿钓点鱼改善伙食,怎么就引来神雷淬炼,打造出先天灵宝了?我就想给宠物造个铃铛怎么造出来个混沌钟?此时,一…
  • 种出一个太平盛世
    种出一个太平盛世
    PS:已有百万字精品高定过万前作,人品有保障。正经版简介:人在古代,三国乱世,一开始,徐川只想守护自己的小家,但身处乱世,人不由己,不变强,就得遭人欺辱;种田、种科技、种军火、种文化、种商业、一点一点的,回过头时,才发现已经种出来了一个真正理想中的乌托邦........简略版简介:因为不想…
  • 我们作者又穿了
    我们作者又穿了
    “我穿越了?”“我竟然穿越了!”“哦,我穿越了。”第n次穿越后“为毛我又双叒叕穿越了?!”穿越者的鸽,怎么能叫鸽呢?作为一只有理想的鸽子,我默默打出一章请假条:“由于本人穿越,故断更一天。”——————这是一个苦逼老透明作者不停穿越兼试用各种系统的悲伤故事。作者已将自己的节操扔在地上踩,并…
  • 君非良人
    小说《君非良人》TXT百度云
    zаjíаòsℍμ.Còм(zajiaoshu.com)简介一直是我硬伤,别被书名给拐进来了。这是一个剧情为主,肉为辅的作品。君非良人,是的,他三都不是好东西。一个比一个难追,却一个比一个深情。作者君想营造一种: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遗憾美,有时候在你我身侧的,非此生挚爱。然而,追到啦,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