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岳雅】的小说是什么?
  • 大叔的小妖精又美又飒
    小说《大叔的小妖精又美又飒》TXT百度云
    岳雅最近烦死了,19岁回国替妹复仇,却嫁给了泰市最耀眼的男人顾曜南。她是谁?虐渣男、摧白莲、墨镜一带,谁都不爱的狂拽小妖精。从此这个大叔,完全毁了岳雅的复仇之路。渣男?顾曜南已经在打了。白莲?顾曜南抬手封杀了。凶手想杀她?顾大BOSS脑袋一热,挡在了她前面。岳雅疯掉了,这人宠的她连命都不要…
  • 我爱女皇
    我爱女皇txt
    作者:吴笔【由文,】第001章东方家无良少爷这是一个篆符的世界,人们以写得一手书法为豪,武者以契约一幕字贴为傲!但是,这一切在东方勇的眼睛里,都是可笑的!这是一个疯子的世界,偏执的疯子的世界,所以他总是觉得自己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清晨,两三小麻雀飞到雪地上,留下一个个小爪印!“少爷,你起床…
  • 我爱女皇
    男主女主是杨娥,杨辰灵,岳雅的小说是什么
    《我爱女皇》全集【精校版】 作者:吴笔 〖萝莉是送上门的,御姐女皇才是追求的目标。〗——东方勇日记。 有妻有女有大小姨子的都市成功人士东方勇,竟然被秦嬴政的神识带着穿越!异界风光的生活还没开始,东方勇的“前任”却留下了性病给他,于是他练不了功,爱不了女人,还活不过二十岁 但是有秦老爷子在…
  • 爱你的原因
    何晓慧王惠《爱你的原因》
    活泼开朗的女大学生,偶然结识花花美阔少,她的眼里从此只有他。她爱上了他,不因为家庭、地位,只因为是他。她的爱遭到了全世界的反对,而她依然坚守;可他的心却钟情于她的闺蜜。他对她的接近,只因为她的闺蜜。他的家族遭陷害落入危局,当所有人都离开他的时候,她还在他身边,陪着他度过难关。他心生感激,却…
  • 偶练:团宠弟弟竟然是女孩
    一个打扮精练的戴着口罩的女子,手上领着一堆东西,快步走入这间Z市某高级医院的高级病房里,随后里面传来
    陆白白代替受伤的哥哥去参加偶像练习生,意外成为团宠。本想平平凡凡苟到最后,没想到意外走红。女生在里面终究还是不太好,在收到暗号后,陆白白急急......
  • 陪着你就是我的幸福
    活着就是幸福全集
    活泼开朗的女大学生,偶然结识花花美阔少,她的眼里从此只有他。她爱上了他,不因为家庭、地位,只因为是他。她的爱遭到了全世界的反对,可他的心却钟情于她的闺蜜。他对她的接近,只因为她的闺蜜。他的家族遭陷害落入危局,当所有人都离开他的时候,她还在他身边,陪着他度过难关。他心生感激可明白那不是爱,他…
  • 我命里缺你
    男主女主是秦乾,阿乾,秦雨薇的小说是什么
    秦乾被公司关系户陷害背锅,中年失业竟熬夜猝死,意外重生回到大学毕业的狂欢夜。热闹的ktv外他睁开眼,看到当年被人杀害的同寝好友陆宇飞,并绑定了一个神奇积分改命系统。赚积分的过程挑战重重,但从不懂拒绝而活得很累的他,在任务中渐渐地收获到了上辈子错过的友情和爱情。当老好人秦乾遇上白切黑富二代沅…
  • 我命里缺你
    男主女主是秦乾,阿乾,秦雨薇的小说是什么
    《我命里缺你》TXT全集下载 豆腐VIP完结 秦乾被公司关系户陷害背锅,中年失业竟熬夜猝死,意外重生回到大学毕业的狂欢夜。 热闹的ktv外他睁开眼,看到当年被人杀害的同寝好友陆宇飞,并绑定了一个神奇积分改命系统。 赚积分的过程挑战重重,但从不懂拒绝而活得很累的他,在任务中渐渐地收获到了上辈…
  • 雨烟楼
    男主女主是谢龙鸣,秦浩诚,秦慕芸的小说是什么
    侠客江湖,快意恩仇,何谓江湖,酒剑无情,人心难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