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岑丰】的小说是什么?
  • 竹马成长指南
    小说《竹马成长指南》TXT下载
    原望的生活在他九岁那年彻底颠覆。没了父亲和母亲,他被一位好心叔叔带回了家。叔叔家里还有另一个孩子,比自己大些,叫岑理。第一面时,岑理就对他露出了一个吊儿郎当的笑,道:“我还以为是只小狗呢。”原望也像无家可归的小狗那样,小心翼翼地同岑理保持恰当的距离。只是他后来才发觉,第一面的印象其实是他对…
  • 书山有路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乔嘉澍,岑秋渝,岑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231完结 总书评数:839当前被收藏数:2068 A大物理系副教授岑秋渝看似正经,其实黑历史一抓一大把。 幼儿园时和小青梅抢玩具,小学时和小青梅吵架,中学时企图和小青梅早恋最后闹了个不欢而散。 再后来,物理系来了一个新教授,年轻漂亮有气质,学术能力超群,更重要的是——…
  • 神偷王妃
    男主女主是棠溪,陆吟,李书玉的小说是什么
    为什么人家穿越就是集三千宠爱于一身,轮到她就是被侵犯而死的痴情大小姐?陆荨表示不服!好吧,好吧,既来之则安之。看妙手空空大盗怎么替你活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只不过,哎,帅锅,密谋杀人也找个隐蔽地方啊,本小姐可是眼里不揉沙子啊!"
  • 书山有路
    书山有路txt
    [GL百合]《书山有路》作者:doctorNano【完结+番外】A大物理系副教授岑秋渝看似正经,其实黑历史一抓一大把。幼儿园时和小青梅抢玩具,小学时和小青梅吵架,中学时企图和小青梅早恋最后闹了个不欢而散。再后来,物理系来了一个新教授,年轻漂亮有气质,学术能力超群,更重要的是——岑秋渝看见她…
  • (ABO)谁比谁有病
    岑溪臣严淼《(ABO)谁比谁有病》
    攻有病,但他操作骚啊。受有病,攻比受更有病。omega囚禁alpha。黑化/堕胎/出轨,但这真的是个甜文。不保证双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