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屠氏】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淘宝:拐个皇子来种田
    免费阅读拐个皇子来种田
    一觉醒来,身上趴着个美男,田思思吓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鬼压床?再次醒来,田思思悲催的发现,她穿越成了被自家堂姐敲晕了代嫁的丑颜村姑,夫家家徒四壁不说,相公憨厚老实人人可欺也不说,这没打招呼就把她吃干抹净了是几个意思?某男委屈万分,打了招呼还能给吃吗?斗极品,虐渣渣,发家致富过程中,顺带调…
  • 农门妖后
    男主女主是苏小,许氏,君隐的小说是什么
    《农门妖后》作者:姬琳大人 二十一世纪美少女苏小一觉穿越回古代,一睁眼,自己在现代社会打拼下来的江山、钞票、美男统统见了鬼。 好嘞个苍天!她从没见过这么穷的人,住的是危房,吃的是野菜,米缸里没有一粒米,盐罐里没有一丁点盐。 OK!不就是再次白手起家,能忍。 不过这凭空出现的大胖小子,为啥叫…
  • 疯了吧,你把灵液当酒喝?
    男主女主是朱峰,朱雨,翠花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求支持)PS:剧情诗问君能有几多愁,一口仙灵酒下喉。劝君莫要多几口,给点残羹我就走。天材地宝我都有,只求换你手中酒。天下无敌仙灵酒,可否与我做朋友。简介软...
  • 纵横虚空
    纵横虚空txt下载
    关于纵横虚空:我本就是天才,奈何神龙被困马厩;虚空戒灵认主,纯阳之躯震撼出世;炼《纯阳全本》,建镇虚宗。为爱人,踩帝国,震十宗,威震灵武大陆,为师仇,破虚空,纵苍穹,十方仇敌皆伏诛,为和平,寻五行,踏异界,修虚空,成永恒传说。
  • 唯爱独尊(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乐童,奕东,欣欣的小说是什么
    唯爱独尊 作者:简璎 六月底,北台湾的艳阳已经肆虐得无法无天,在这种天气之下,任谁都会想躲在冷气房里横躺着吹冷气消暑,可是有一大票人却大大的不以在日晒底下为苦,非但绵长的队伍一排数个钟头毫无怨言,脸上更是充满了等待的幸福笑容。 “颜乐童、颜乐重、颜——乐——童!” 一座三层楼高的白色巨…
  • 唯爱独尊
    乐童奕东《唯爱独尊》
    作者:简璎第一章六月底,北台湾的艳阳已经肆虐得无法无天,在这种天气之下,任谁都会想躲在冷气房里横躺着吹冷气消暑,可是有一大票人却大大的不以在日晒底下为苦,非但绵长的队伍一排数个钟头毫无怨言,脸上更是充满了等待的幸福笑容。“颜乐童、颜乐重、颜——乐——童!”一座三层楼高的白色巨型拱门后是拥有…
  • 专宠冽夫
    小说《专宠冽夫》TXT百度云
    作者:简璎第一章闷热的六月盛暑,屠奕北修长的双腿胯下捷豹XK敞篷车,一如他在谈判桌上的荆落准确,当前卫的车身驶进居氏大楼地下停车场之后,在三十秒内完成倒车入库的动作是他对自己不变的要求。电梯门在他面前开,将他从地下一楼的停车场送上位于九十八楼的总经理室,几乎在电梯门开的那一刹那,他可以明显…
  • 专宠冽夫(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晓镇,屠氏,屠奕的小说是什么
    专宠冽夫 作者:简璎 闷热的六月盛暑,屠奕北修长的双腿胯下捷豹XK敞篷车,一如他在谈判桌上的荆落准确,当前卫的车身驶进居氏大楼地下停车场之后,在三十秒内完成倒车入库的动作是他对自己不变的要求。 电梯门在他面前开,将他从地下一楼的停车场送上位于九十八楼的总经理室,几乎在电梯门开的那一刹那…
  • 战天为王之圣主
    男主女主是辰逸,柳雪乙,扎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不嚣张、何以掌乾坤!不狂妄、何以撼鬼神!大罗诸天神器频频而起,旷古蛮荒异兽颤颤而出。三界不平,六道难稳,悠悠轮回,谁会是震古烁今之人?待我一鸣惊人,敢上九天揽月,下四海擒龙!卿本佳人,奈何逆天!新文等级设定:进阶】【小乘】【大乘】【玄机】【秘境】【幻影】【无极】
  • 吾为尊者
    男主女主是屠远,王虎,刘楠的小说是什么
    大千世界,强者林立。各方霸主,盘踞一方。落魄少年屠远,不满世间强权弱势,奋起而战。然现实可悲,遇人不善。可笑世间,竟少有性情中人。人善被人欺,为人出头,却惨遭利用。流落街头,却无人收留。若想改变规则,只有改变自己。吾为尊者,谁敢抗命?作者>收藏加更,推荐票加更,各位多多支持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