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展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 伏魔祖师
    夜黑风高的晚上,大雨倾盆而下,原蓝凌国的西边天舞镇一个大宅子里,被一群黑衣人强行破门而入。“jiāo出伏魔
    一枚伏魔令让一个国家消失了,重新回来的国主要复仇?找不到主谋啊,还是先吃饱肚子修好仙养个娃儿吧。不过你这冰块脸跑过来作甚?帮我复仇?你确定?我以前是做的不对,可是我改了还不成吗?报仇啥的就算了吧。你确定不是你自己看不惯
  • 沧狼行
    李沧赫连《沧狼行》
    《沧狼行》 指云笑天道著 琴声悠悠,梦回千年,塞上牛羊空许约,人间爱恨几多仇,谜样的锦衣卫杀手,身负血海深仇,一世奋斗,为情?为梦? 前世的恩怨纠缠,今生的巨大阴谋,江山如画,佳人如玉,春兰秋菊,美不胜收。漠北的神秘教派,东南的倭寇宝藏,苗疆的奇蛊异事,中原的武林争霸,汉代的千年古墓,…
  • 沧狼行
    沧狼行txt全集下载
    ()()amp;amp;amp;amp;锦衣沧狼行,只手扶大明!amp;amp;amp;amp;大明嘉靖年间,北有蒙古,东南倭寇,官员贪墨横行,民不聊生,帝国已是风雨飘摇。amp;amp;amp;amp;皇帝为求修仙长生,不惜分裂群臣,重用严嵩一党于朝堂,暗派锦衣卫搅乱武林,江湖从此多事,…
  • 冒牌王叔
    男主女主是林星,紫霞,闻仲的小说是什么
    被兄弟暗算,一不小心穿越到商朝成了比干不,我还有一个身份是闻仲。做为丞相,朝政自然有我来把持。做为太师,理当掌控天下兵权。做为师父,纣王你小子敢不听话看我怎么收拾你。做为仙人,又怎甘屈就别人脚下?本书由《穿越之我是比干》正式更名为《冒牌王叔》,换汤不换药,还是这本书^O^"
  • 男装大佬:九爷,拽上天
    小说《男装大佬:九爷,拽上天》TXT下载
    【全文基调——女扮男装,上一世你不喜欢我,这一世我祸害你。爆笑宠文+爽文无虐+微玄幻】凤九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了,成了凤家的私生女,却被母亲当做男孩子养!传说中有点病态的九少是一个让女人痴狂男人疯狂的美男纸~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多少女明星盼望合作一亲芳泽。直到某天,A市权贵杀殿和九少相拥的…
  • 九天十地我为尊
    九天十地我为尊
    九龙炼身,自成大道,可衍化一方天地。手可遮天摘星气可吞月噬日,锋芒所向谁堪匹敌?肉身为尊,神游八方,九天十地我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