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屈翔】的小说是什么?
  • 地府预备役
    地府预备役 迅雷下载
    张珏不下冥河,这让蔡郁垒和神荼有些无语。`可是这个时候,却由不得张珏做主,论起能力,蔡郁垒比张珏高出不止一个层次。没有二话,直接控制着张珏,三人飞到了冥河中央。然后在张珏开始冷淡下来的目光中,蔡郁垒笑了笑,接着,三人失重,一起想冥河之中坠落而下。张珏心头狂跳,自己的念力竟然又失灵了,竟然会…
  • 地府预备役
    男主女主是张珏,徐茂海,周永奇的小说是什么
    《地府预备役》全集 作者:宝巨要崛起 左眼看往生善恶,右眼辨生老病死。 .... 当地府里未来的阎罗君出现在人世间,那么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亦正亦邪,或善或恶,这是地府预备役的人生。 第一章:祖师道,张珏。 雪夜,草堰县火车站。 少女搀扶着一名老者从招待所里走出来: “爷爷,您的…
  • 盛世皇图之王妃会祈雨
  • 大叔,你快把我宠坏了!
    小说《大叔,你快把我宠坏了!》TXT百度云
    “大叔,你要把我宠坏了!”“你坏一点刚刚好。”“你再宠我,我就离家出走!”“你想去哪,我把它买下来送给你。”遭人算计,温陌阮意外招惹上高冷总裁微生霆御,还被妈妈强行打包送到教堂结婚。自以为逃婚成功,最后却发现是微生霆御默默纵容着她。她作天作地作一切,微生霆御就宠天宠地宠翻她。算了,作精太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