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尤菲米娅】的小说是什么?
  • 叛逆的假面鲁鲁修
    叛逆的鲁鲁修位面小说
    我本为神圣布里塔比亚第11王子,我本有皇位继承权.害死我母亲,害瞎娜娜莉的眼睛,将我们兄妹送到日本作为人质.不利塔尼亚!查尔斯?DI?不列颠!这笔血仇我不会忘记的!活在憎恨里的人,带着假面在人前,假面的背后又是怎样的一个人。一步一步实施自己的复仇大计,将挡住自己路的人,一个个全部铲除。当权…
  •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反叛的鲁鲁修柯内莉亚h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js330
  • 反叛之堕天使折翼
    折翼堕落天使 双重灵魂天使
    作者:玄鍪前言本来是不会那么早发的,但是忽然发现如果再不发,自己可能会越来越懒所以说,开始努力的码字,这是娜娜莉的女主同人文当然,娜娜莉本人并不会开,本作娜娜莉只是为了哥哥而存在的一个女生当然,是对主角来说的悲剧所以,慎重序我憎恨这个世界!那一天,我失去了我的一切,我失去了我的世界!那一天…
  • 大航海之仙道
    小说《大航海之仙道》TXT百度云
    修仙觅长生,热血任逍遥,踏莲曳波涤剑骨,凭虚御风塑圣魂!分享书籍《大航海之仙道》作者:弥罗龙少分享书籍《大航海之仙道》作者:弥罗龙少"
  • 自己建造的幻想乡
    创造幻想乡的小说
    一砖一瓦,在异世界建造那只存在于幻想之中的美丽家乡我当初说过一百万字才有资格求票的,我现在真的一百万字了,其实作为一个新人啊,贵在坚持吧所以我现在光明正大的要推荐票、推荐票、推荐票,还有评论、评论、评论,评价、评价、评价,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个性,就是要在简介里面要票票,要评论,要评价,23…
  • 天道的机械飞升
    末日里的机械飞升小说
    罗天是个天道,生命的创造者、管理者和文明的引导者。然而他手黑,出生点格外荒凉——太阳的距离40天文单位,稳固的空间结构不支持灵气飞升。透心凉。正当他打算干脆跑路重来的时候,一艘载着机器生命种子的飞船出现在眼前
  • 如何假装拯救世界
    如何假装拯救世界
    钱进是一名25仔,有一天他升维了。成为了无限空间的主神之一。他原来的老板兼战友,一脸神色古怪的看着他,问道。“这一切都是你计划好的吧。”钱进抽了口烟,看了看以前自己的老板,不由得大吐苦水。“我根本没想拯救世界”“这些都是假装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这一切得开始还得从我…
  • 机狮咆哮
    狮子咆哮之怒
    深渊降临,文明毁灭。最后的幸存者雷明凯带着故乡世界最后的文明核心——长牙狮零式穿梭在众多机战时空当中,寻找能够复活故乡世界,并向深渊发起复仇之战的方法。面对着毁灭无数文明的深渊,孤独的幸存者发出了源自内心的咆哮:“星球可以毁灭!宇宙可以毁灭!但文明绝不会被毁灭!哪怕世界走到了毁灭的尽头,文…
  • 老子在无限位面越塔强杀
    男主女主是洛修,鲁鲁修,尤菲米娅的小说是什么
    不就是个无限+综漫?偶尔冷酷一下,偶尔中二一次,偶尔温柔五六次,是吧...学园默示录鲁鲁修R1(黑之契约者)鲁鲁修R2HELLSING进击的巨人—斩赤红之瞳—刀剑神域—Fate/zero—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噬血狂袭—FateStayNight——问题儿童——犬夜叉——野良神—…
  • 十世转生
    十世转生全文下载
    “没用的,十世转生一旦开始就不可能停下来!你就陪我到人世间去走一趟吧,我一个人会很寂寞的。你放心好了,仅仅十世而已,十世以后你我就能恢复原状。人类的寿命不过百年,连同等待的时间都算起来也不过两千多年而已!两千年的时光对你我而言不过是转瞬即失的瞬间,你就用这两千多年的时间来看清这个世界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