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尚燕】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我靠救人赚气运
    男主女主是安娴,金钰,盛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快穿之我靠救人赚气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九州无一色(17K20210803完结) 安娴为了重生,不得不在游戏位面里赚取气运 倒霉的是,因为游戏位面被攻击,她还被困在了里面 困在游戏位面里的时候,她总能遇到因为这种那种理由而陷入危险的人。 安娴:看着挺顺眼的,救呗…
  • 快穿之我靠救人赚气运
    男主女主是安娴,金钰,盛煊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不世出的天才,安娴修行不过百年便要飞升成仙不料遭奸人所害,以致走火入魔为了重生,她不得已进入游戏位面完成任务赚取气运没想到,刚进入没多久就因位面被攻击而无法脱身“你必须使自己的角色逃脱死亡结局,否则元神就会灰飞湮灭哦。”他说。正当她好不容易完成任务时,“你的气运还不够,想要重生,还要再…
  • 一生陪你看烟火
    男主女主是许长楠,尚燕,楼之青的小说是什么
    他们相遇在一个美丽的节日,她以一双眼睛让他沉迷,他以一句话让她重生,可是缘分使然,她与他相隔七年才再次见面。然相思入骨,执念已深,他忍了七年,终于等到了她的回归,所以不论是什么都无法让他放手,那么就让他一直守护她吧,直到君临天下,直到终于爱上他。
  • 浮途生欢
    浮途生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不过是浮生若梦走一遭,予一寸相思地,却不想只是他的一剂青葙子。他无敌于天下,本应落子无悔,却敌不过一棵回魂草。他以天下为棋局,只为得她心甘情愿。她以为无悔情深,原来只是黄粱一梦。只不知,时光回转,他是否后悔给予她的浮生扰扰,彼岸黄泉。“我从不期…
  • 整容天后
    小说整容后
    火星小说vip完结内容简介从今天开始,我不要再做那个丑陋寡言的灰姑娘!我要你爱我!要你恨我!就是不要你廉价的同情!等着吧!我会让我的影子刻在你心上,挫骨扬灰也无法忘却!我会用最清纯善良的笑容,做尽一切阴暗卑劣的事情!——本文已出版,实体书名为《假面潘多拉》。标签复仇女强豪门都市娱乐圈
  • 浮生扰扰彼岸清欢
    “碧落!”一声凄厉的喊叫划破长空,大雨倾盆,狂风猎猎。密林深处,一个少年双手紧紧抱着怀中的女子,温热
    她不过是浮生若梦走一遭,予一寸相思地,却不想只是他的一剂青葙子,碧落黄泉照彼岸,蓦然回首佛空叹。他无敌于天下,本应落子无悔,却敌不过一棵回魂草,遂出忘川生死境,怎奈一念一具忘,雁归来时花却尽。他步他的精绝棋局,报血仇,挽情殇,睥睨尘世。她梦她的惬意人生,逛长街,交挚友,排须遛马。只不知,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