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小禾子】的小说是什么?
  • 惩戒之剑
    惩戒小说书包网
    用惩戒之剑,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让剑来主宰
  • 妖音工坊
    男主女主是江予焕,许青禾,许白鸿的小说是什么
    ?中二宅女和千年老怨种携手除祟救人的恋爱史。?许青禾怎么想不到,自从敲开了这间琴行的门,就遇见了很多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踏上了一条诡异的征途。?这是一间极萧条破败的琴行,怨种老板胡子拉碴的脸常年哭丧着,仿佛全世界都欠他的钱。同时,每至月黑风高之夜,都有诡秘妖音弥漫在屋。月缺月圆,千年反复,…
  • 每个世界虐一遍
    小说《每个世界nuè一遍》TXT百度云
    “玩过魔方吗?来,扭动魔方,你的对手就在每一个魔方格里,等着你战胜。”“少废话,来战!”作为末世里存活十年的强者,颜沁卿对于生存这事身富经验。什么闺蜜背叛要报仇这些老梗,她都可以放一放。替妖洗清罪责、替鬼干掉小三,还要替魔打跑小仙。既要盯着爱折腾的队友,还要防着不断冒出来的对手。这些对她而…
  • 华夏记
    小说《华夏记》TXT百度云
    一本正经的小说?不存在的。这是一个聚集了几个小故事的大故事。这是一个汇集了一群有情人的大家庭。家国天下,江湖庙堂,有的人身处天堂不自知,有的人活在地狱不得救。一路走来,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这是一本,公开的回忆录。PS:敢于用第一人称写作,并且乐在其中的人,舍我其谁?就让梦书带大家进入风…
  • 穿书之误惹深情妖王
    小说《穿书之误惹深情妖王》TXT百度云
    〔每日5更〕谭瑜穿入狗血小说,努力撮合男女主,却不小心惹到深情妖王!江瑾禾冷笑:小鱼儿,既然来了,留下可好谭瑜:你个臭不要脸的江瑾禾: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谭瑜:(比不过你,扶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