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小玺】的小说是什么?
  • 容爷怀里的小娇娇太飒了
    男主女主是宁澜,容聿,小玺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重生,宁澜从高高在上的女帝,变成了豪门最惨真千金,娱乐圈十八线小糊咖。娘家嫌弃,婆家憎恶,老公还是个躺平的植物人,就连三个孩子都讨厌她这个亲妈。没关系!谁都不靠,自己闯!妙手回春,先把老公救醒;礼乐射御书数,惊呆广大网友。假千金不断挑衅,宁澜上前一个巴掌:“别给老娘演白莲花!”网友们:…
  • 冷宫帝姬
    男主女主是莲成,萧泉,小玺的小说是什么
    《冷宫帝姬》晋江VIP完结 作者:玄月儿 四十年后,当他实现‘捧个万方来朝盛世到面前’誓言后,潇洒退位,携美离去。 朱柔嘉遗骨,被莲成秘密转移,最终与徐琰合葬于地下。
  • 我的五彩世界
    五彩的梦的阅读
    一个扮猪吃老虎的中学老师,一个气场两米八的审判长,,一个性感尤物开口就让人秒跪的大明星,一个立志吃遍天下的女主播,再加一个安静美少年,五人同住一个屋檐下的趣味生活。围绕一个男孩展开的自愈与被治愈的故事。文艺版: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是否有那么一个人,愿意走进你的世界
  • 快穿之作精女配要逆袭
    快穿作妖之蛇精女配来袭
    做石头是什么体验?不能吃不能玩唯物年代甚至连话都不能说,就一个字:惨!灵玺做了亿万年石头,终于有机会塑造人身,条件是到各个小世界帮助任务对象得偿所愿。灵玺:好无聊啊!不想去。彩玉:宿主可以自由捏脸捏身材哦~灵玺:我再考虑考虑。彩玉:完成任务后随便吃吃吃玩玩玩哦~灵玺:还等什么快走啊!
  • 若梦Online-神之翼
    男主女主是桑卡,小玺,亚斯克的小说是什么
    《若梦Online神之翼》 作者:灰密 第一节私立水濂高中·开学典礼 哔 哔 哔。 "啪嚓!" 关掉某种东西的声音。 「唔嗯」躺在纸堆中的人儿终於坐了起来,他先懒洋洋的伸个腰,抓起刚刚将他吵醒的东西闹钟。「吵死了」
  • 病娇的白月光师尊
    男主女主是元玺,师尊,小玺的小说是什么
    穹极门门主青玉皖,冷艳孤傲,严于律己。然而修仙界公认楷模标杆的她,做了一件惊世骇俗的事——嫁给魔教教主。可这份冲破束缚的感情太复杂,为此,青玉皖自剜双目,修为全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重回一世,她决定还是克己复礼,杜绝情爱。青玉皖座下三个弟子,其中小弟子天真善良,勤奋好学,最得她心。一天,少…
  • 穿越国漫动画之天赋系统
    穿越国漫动画之天赋复制
    《成龙历险记》:叮!您接触吸血鬼,可复制吸取天赋,是否复制(翻车了,这动画是美漫)《大圣归来》:叮!您接触齐天大圣,可复制火眼金睛,是否复制《狐妖小红娘》:叮!您接触涂山红红,可复制绝缘之爪(改),是否复制第一世界看不下去,可跳过,不会太影响下个世界剧情穿越的世界——成龙历险记(完成)→白…
  • 兄控是病之天下一家
    贺溟扶洛《兄控是病之天下一家》
    一个一力降十会,一个智谋天下,最后却不知谁的刀捅了谁的心。兄弟互宠简介无能,大家随便看
  • 异界虫兽总动员
    猛shòu总动员txt
    洛天倚带着两美女穿越到异界,被动绑定逗逼系统。率领蚂蚁在荒域于鸟虫兽斗智斗勇。在人类生活的凡域,以美食、文化、家政、物流、等多领域入侵传统,全新的生活模式,从占据顶州一条街,一座城,到蔓延整个凡域,其后,以全新的生活模式入侵仙域,再入侵整个普天界。洛天倚与两美女及带领的虫兽,一路修炼,最终…
  • 国师大人不要跑
    男主女主是苏瑾,小宝,小玺的小说是什么
    谁能告诉她,之前别人口中那个高冷禁欲、霸气侧漏、人狠话不多的人怎么在她面前就变了?变成了这样,比如:“娘子,我们去看花灯吧,听说今年balabala”苏瑾扶额:你的高冷呢!再比如:“娘子,你儿子把你做的饭菜都吃光了。”看着一脸委屈的某人苏瑾无奈:“那是我做给小宝吃的。”“哼,我不管,我也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