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小晶】的小说是什么?
  • 变性美妻都市缘
    小晶顾天颖《变xìng美妻都市缘》
    直到后来许久小晶才告诉我,那天过后,乔伊、可可和小晶却对我有着很好的评价,不仅因为我的仗义援手,更因为我在这顿有试探意味的午餐中,始终克制着自己的好奇心,不多问任何可能不该问的问题。保全了她们自尊心的同时,又并不以正常人自居,没有居高临下地看不起卖淫或者变性人群体。像我这样的男人或许不帅也…
  • 网王之晶酱后宫到来
    男主女主是千本晶,小晶,千本奎的小说是什么
    接上部《火影之晶酱有点可爱》的网王NP文哦,写晶酱带着她的火影后宫穿越,女主忍者,后宫超多,喜欢的王子都可以说,我会搞定哒^ω^作者QQ:2......
  • 神奇宝贝之精灵女王
    小晶索罗亚《神奇宝贝之精灵女王》
    “我说,前面的训练家,快点跟我战斗”“嗯?我?来就来,我告诉你,我哥哥可是有主角光环的智爷,我要什么神兽跟着他就行了”小晶穿越到了宠物小精灵的世界,成为小智妹妹的小晶开启了一番旅行,目标是精灵女王,看小晶能不能揭开这个世界的秘密。
  • 位面世界随心游
    小说《位面世界随心游》TXT下载
    本文讲述的是一个临近不惑之年面临失业的都市青年,而这个都市青年还是个房奴,新买的房子才只买了一年,刚够首付,还要按揭贷款,还有家族财产要争夺等各种事情在困扰着他。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得到了一块可以穿梭各位面的手表,从此他的人身就变得绚丽多彩,在各位面逍遥自在并变强的故事,虽然时空穿梭手表剩…
  • 变性美妻都市缘(1-5)
    男主女主是小晶,玲玲,乔伊的小说是什么
    【变性美妻都市缘】【15】【作者:supercoldking】
  • 浩渺广宇录
    浩渺广宇录
    科学有终点吗?如果有,那么科学的终点是什么?牛顿说是神学,因为很多问题只有神才能解释。人类的能力有终点吗?如果没有,那么人类的极限在哪里?有人说人定胜天,没有人类办不到的事情,时间问题。智慧是什么?智慧想干什么?天道说一切智慧都是病毒,它想在我的身体里面利用规则、破坏规则、修改规则,甚至想…
  • 梦之薇的神奇宝贝之旅
    神奇宝贝梦之旅全本下载
    该文由神奇宝贝改编而来,主角梦之薇在学院树下潇洒地睡午觉,没想到天气突然变阴,一道响雷准确无误的劈向小薇,就这样小薇被劈后,来到了神奇宝贝世界,并遇到了她的第一只神奇宝贝—火狐狸,最重要的伙伴扒手猫,最最亲爱的欧尼桑,最最帅气的帝牙卢卡,最最霸气的帕鲁奇亚,最最冷酷的骑拉帝纳,以及最最温柔…
  • 人王风暴
    人王风暴八一小说
    我为人王,当统御万民!我为人王,当震慑万族!我为人王,当斩仙灭神!我为人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王风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灵宠时代:我把宠物养成了神
    灵宠时代:我把宠物养成了神
    数百年前,蓝星上出现无数道空间裂缝,灵力现世,异魔怪物不断入侵,人族陷入危机之中。只有觉醒成为灵宠师,才能对抗那些邪恶的异魔怪物。张凡,一个第四学院的普通学员,意外获得最强觉醒系统,不管多废的灵宠,经过系统的完美觉醒,皆是能够蜕变非凡,成为传说。从此,张凡凭靠着系统,开始走向超凡之路,守卫…
  • 龙徒法则
    狂徒法则漫画免费阅读
    他是千年难得一遇的练武奇才“龙灵体”却要受到世人的鄙视,唾弃。他想做一个平凡的人,却要受到幕后神秘组织追杀。一天,他得到一名古人留下的训练至宝,至此他踏上了修炼,变强之路。修炼,锻炼,训练,高强度的肉体淬化,忍受着无比的痛苦,为的就是找出幕后的黑手,找出所有局的真相!道法、魔法、斗气,法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