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尊义】的小说是什么?
  • 龙王传说之蚩尤魄
    男主女主是王金玺,史莱克,柳原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又名《龙王传说之百兵杀主》尊幽救人穿越,来到龙王传说时代的斗罗大陆。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他越发感到这里与自己看过的书中世界大有不同。金字塔上的武器,隐世之外的虫族,魔神的残魄,被放逐的泰坦。当这些风暴汇聚,蝴蝶的翅膀似乎已经微不足道了。谢邂:“这次的任务是对一个野外的邪魂师据点进行破坏…
  • 风水狂徒
    风水狂徒
    一个在都市里籍籍无名的风水师,谁能想到,他会是阎王结拜兄弟,跟钟馗有交情,就连四方星宿都得礼让三分的能人!什么?你在天上权利很大?你给我使绊子?敷衍我?信不信我整死你?整不死你我就焚香沐浴告你天状?混迹都市的他,玩转鬼神,寻龙点穴,调戏警花,勾搭豪门淑女,逍遥都市,终成一代传奇!"
  • 薄翼之上
    黑耀圣殿拂衣阁楼宇重叠,雕栏玉砌,夜里的风灭了这顶层亭阁中最后一盏烛火。阁内落着纷扬的雪,连呼吸的空
    弑岚说,我位极天妖王座,分列四王之一。此生无情无信,动心即死。韩阳说,万人之上便是无人之巅,我不信命,我只信我自己。寒月之下,一场预谋的相遇,下棋人入了局。游戏的圈套,攻城略地。势力间的暗斗,亲情的弑杀。从游戏到现实,弑岚算了所有,却漏算了心,每个人都是棋子。令主笑道,只要你想要,你锦纱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