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寒薇】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至尊强少
    男主女主是叶凡,寒薇,李世锋的小说是什么
    一普通学生偶获阴阳神功,自此,阴阳合修,校园校外崛起称霸。他徘徊于正义与邪恶之间,不管男女他都能吸为已用。而拥有第一特工身份的嫂子如谜般神秘,保护他亦被他保护
  • 功力
    功力
    主角没有天赋,提升全靠药物。美女一路都有,闲来与我饮酒。别人说我不行,我却一战成名。无论对手多强,通通都要投降。功力是什么?功力就是个笑话!
  • 都市邪主(洛雷)
  • 远岛魅影
    小说《远岛魅影》TXT下载
    高岩,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却不知何故突然可以看到鬼魂,某天,他和他的富二代朋友司徒允一起来到一座偏远海岛,原本是想乘此机会好好放松一下,远离接连不断的霉运,不想,这竟是一场要命的恐怖之旅——因为,尚在渡船上的时候,他们就遇到了一道怨气冲天的白色魅影!鬼影不断出现,岛上接二连三有人死去…
  • 校园邪主
    小说《校园邪主》TXT百度云
    打架是吧,哥耍的是九阴真经。斗法也行,哥玩的是仙魔双修!这位女同学,别走啊,哥请你看电影,最新版的岛国爱情动作片,怎么样?喂,下流不是罪,打不过就跑有点儿不厚道吧,别跑说你呢,哥只求财绝不抢你的裤衩!毁人拿手,治病也不下话下,哥使的是阎王愁的鬼针,用的是天材地宝做成的丹药,想死,门儿的都没…
  • 都市邪主
    男主女主是罗雷,寒薇,黎琪涵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邪主》全集 作者:洛雷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打架是吧,哥耍的是九阴真经。斗法也行,哥玩的是仙魔双修!这位女同学,别走啊,哥请你看电影,最新版的岛国爱情动作片,怎么样?喂,下流不是罪,打不过就跑有点儿不厚道吧,别跑说你呢,哥只求财绝不抢你的裤衩!毁人拿手,治病也不下话下,…
  • 鬼影惊情
    男主女主是知泮,伽耶,浩子的小说是什么
    永嘉五年,天灾不止,民间祸乱,胡人匈奴杀虐吾汉人,食女为粮,人间恶念甚多,遂生一魔,名为噬恶,噬人恶念,终俘人心智,遂食人魂魄繁衍其子,依附于人后,时而食其之恶为生
  • 修真新时代
    男主女主是周晴,寒薇,方常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全新的修真时代,这是波澜壮阔的时代,这是最闪耀的时代,这是最好的时代,同时也是最坏的时代。在这里修真改变未来,修真让生活更美好。新时代高校制度取代门派制度,修真不再是高不可攀,凡人不可触及的,全民修真时代就此开始。
  • 德云社:能不能别再缠着我了
    男主女主是寒琰,傅云深,王皓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张云雷、张九龄、何九华、王九龙、秦霄贤、尚九熙、郭麒麟、周九良、孟鹤堂、杨九郎、关九海女主:寒冰月是名军人(注意:女主在文章里有很多身......
  • 无上秘术
    无上秘要下载
    我叫杨山,深夜遇娇艳女鬼,被迫拜她为师。为救清纯学妹,我苦习道法,降服凶戾恶鬼,然而这只是开始......且看我和女鬼师父走南闯北,踏平阴阳两界。【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算你倒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