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宜言】的小说是什么?
  • 江南娇宠
    男主女主是温韫,宜言,苏永峥的小说是什么
    世人皆知,江南苏家小姑娘,命数极好,上有父母兄长相护,下有青梅竹马相交,被千娇万宠地呵护着长大,生得一副玲珑娇软心肠,温软纯善,灵动娇憨。无数闺阁女子对其歆羨不已,却又偏偏无可奈何。大约此人,生来便是要受尽娇宠的。
  • 盛之宜月
    男主女主是路易,宜言,吴天的小说是什么
    宜言在不知不觉间已然爱上了宜愿,他的愿王殿下。(暂时停更)“你是我的白珠玉。”“白珠玉有两块,一块在他心上人那,一块就在他手中,从此以后,永......
  • 小隐幽居
    苏格儿玉灵《小隐幽居》
    苏格儿家因破产陷入困境,最霉运时遇见了只能听见她的心思的谪仙。谪仙不帮她还带她去鬼宅里见恶鬼,恶鬼苦尽甘来有了仙玉体。仙和鬼都要赎前罪,虽然力量强大,但对人间一无所知,只能靠女孩儿为他们周旋。女孩因人生变故十分爱钱,但没什么本事,只有一张巧嘴和机灵的头脑,很会与人打交道。他们三个各怀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