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定睿】的小说是什么?
  • 吃净请擦嘴:错惹腹黑总裁
    小说《吃净请擦嘴:错惹腹黑总裁》TXT下载
    七年前,冷纤雨误惹霸道邪肆的饶逸风,意外怀孕带球逃跑。七年后,被雪藏的儿子主动找上了爹地的门,自曝身份,饶逸风陷入迷茫和愤怒中,从来没有人敢反抗他以后,还敢偷走他的种儿子一句“我爹地已经死了”更加让饶逸风抓狂。这女人还不怕死地带着儿子去相亲,存心挑战他的底线。原本改善的关系却因为儿子的一场…
  • 焰恋残瞳
    烈焰残瞳txt
    作品名:焰恋残瞳作者:聿日_楔子“你们一辈子都得不到幸福的。”美丽的女子静静瞅着在黑夜里私逃的两人。这是她的新婚之夜啊!可是枕边的情郎却跟人跑了,还是跟他自己的妹妹。活生生一幕不伦的景象就发生在自己眼前,好恨!“求求你,什么都别说好吗?”她也不想爱上自己的哥哥啊!可是从小就跟哥哥相依为命,…
  • 焰恋残瞳
    男主女主是慕容,炎昊,定睿的小说是什么
    焰恋残瞳 《焰恋残瞳》(情弥残梦之三) 楔子 “你们一辈子都得不到幸福的。” 美丽的女子静静瞅着在黑夜里私逃的两人。 这是她的新婚之夜啊!可是枕边的情郎却跟人跑了,还是跟他自己的妹妹。 活生生一幕不伦的景象就发生在自己眼前,好恨! “求求你,什么都别说好吗?” 她也不想爱上自己的哥哥啊!可…
  • 肉文高手要逆袭
    男主女主是皇甫轩,沈修,萧君仲的小说是什么
    《肉文高手要逆袭》作者:青果飘香 作品简介: 作为一个“知笔名”的资深肉文作家,苏可一直就秉持着宁可错杀不可不杀的原则,因为想写出一篇成功的肉文就必须要脸皮厚,胃口大才行,否则那么多的肉如何吃的下?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豪放派女纸居然一觉醒来穿越到她刚刚吐糟完的一个白莲花和CP气息十足的文…
  • 星际修神
    男主女主是徐言,定睿,托姆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小小花生米第一部神农架之旅第一章初遇挚友“新一,起来!”人高马大的杨俊使劲拍打着林新一身上的被子,打得被子“蓬蓬”响。“唔?”新一迷迷糊糊地看了一眼杨俊:“宿舍长大人,不知道搅人清梦是要下十八层地狱的?”“清梦?你看现在几点了?北京时间十一点整,再睡,太阳就下山了,兄弟!”杨俊没好气…
  • 贵公子的小小新娘
    一个烈日炎炎的夏日,台北的东区的某条街上,一家不起眼的蛋糕店里,传来了一声刺耳的见叫声。“天啊,我的
    玫瑰庄园系列:第一部:贵公子的小小新娘她是名门集团的四千金,他是席氏集团的贵公子。他们门当户对,他们情投意合。相爱数十年许。却因种种私欲,而分离。“我恨你,恨你一辈子!”十年之后,他成了一个冷漠于心的男子。在他的字典里,再也没有柔情两字。只因为,他恨她!“我不再是躲在他人臂膀里,倍受保护的…
  • 穿越之幕后推手
    男主女主是杨静,周定睿,桓明醒的小说是什么
    性格倔强的女主意外死亡,穿越到女尊世界,从鬼到人,经历了战争经历了亲情失痛。遇到很多人和事,无奈之下收了几个徒弟,意外推动了这个世界的发展,意外地造就了这个世界的几个强人。一代军师周定睿说:师父是我最后的靠山。常胜将军黎行煜说:师父说,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最开明进取的女皇李明淳说:我惭愧…
  • 肉文高手要逆袭
    ròu文高手要逆袭非情况
    月黑风高夜,半夜杀人时。不,不对,应该是半夜码字时。苏可同志一脸痛苦的咬着铅笔头,摆出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她抬头看看墙上的时钟,很悲催的发现又是新的一天到来了。可是,她
  • 恋你恋到失控
    小说《恋你恋到失控》TXT百度云
    《恋你恋到失控》什么跟什么嘛!他坦承喜欢她,她却说他卡到阴?天底下也只有尚凯洁这个天兵才会冒出这种答案了!不过言定睿却不得不承认,喜欢上她确实出乎他的意料但
  • 半城烟
    作者:闫灵【由文】、一楔子大周的希望己卯年冬,本打算到京都过冬至时跟大姐要些白绸做衬帘,怎么也想不到
    作者:闫灵【由文】☆、一楔子大周的希望己卯年冬,本打算到京都过冬至时跟大姐要些白绸做衬帘,怎么也想不到冬节会在这种地方过。她知道自己不会有好结果,在二哥丢下她绝尘而逃时,她就知道,只是还猜不到到底是被□而死,还是被一刀砍头,她比较倾向后者,不过看现在的情形,前者的可能似乎更大一点。因为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