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宗术】的小说是什么?
  • 佛手魔罗
    宗术杨坚《佛手魔罗》
    一个注定没有平凡生活的人,一个动荡充满颠覆的大环境,他以残酷杀伐屠戮的修行手段和使群魔诸恶闻风退避的智慧震慑天下,成就了一个时代的长治久安,最终与一个他注定了的天命宿敌,共同走向了巅峰,留下了一代“魔佛”破碎虚空归仙化神受千百世景仰的赫赫传奇。
  • 墨甲天下
    小说《墨甲天下》TXT下载
    在泯灭时失去了所有,却来到一个尔虞我诈,人命如草芥的时代,他是该做一个忠臣良民还是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呢。许炜,许之一生不负卿。
  • 召唤神兵时代
    男主女主是周奂,端木,艾露的小说是什么
    《召唤神兵时代》全集[校对版] 作者:布羽 一个五好青年因为扶老太太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死导致穿越异界,由此获得了召唤神兵的能力。 地下城与勇士的魔剑阿波菲斯,诛仙里面的诛仙剑阵,神兵玄奇里的十天兵。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无论你有多嚣张,我用法宝砸死你,我用神兵…
  • 神秘项链游戏
    游戏王黑sè项链
    芮止雪一行人在假期准备去旅游,在半路上突然杀出来了一个“人”戴上项链吧进入游戏
  • 斩影记
    左天翁尹千《斩影记》
    满天星辰,谁要洒下谁的思念漫天尘埃,谁要淹没谁的身影一世红尘,只羡鸳鸯不羡仙一生修行,只为你而拼个有一死离别的痛,离别的伤,握不住离别的时光挥别的手,挥别的泪,放不下挥别的旧梦即便卑微,也要勇敢追逐,即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