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宏翼】的小说是什么?
  • 传鬼说:鬼者
  • 17栋男生宿舍
    17栋男生宿舍微盘
    一段烧焦的身体卷缩地陈放在太平间,黑乎乎的样子像是一段枯木。和这平静的白色房间形成巨大的反差,他看不清鼻子和眼,他看不清手和腿了。我并不害怕。这是我第三次来到了太平间里,第一次是风,第二次是老大,这次是白卓。警察已经证实了他的身份,只是他们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经过化验证明他已经死了很久,为什么…
  • 加肥猫
    小说《加肥猫》TXT百度云
    如果将生命比喻为一张纸,用时间作笔,你会在上面填写什么......假设你还没有选择到明确的生命主题。那请消耗一点点时间,让我一个白痴给你展示一个心灵世界,别期望你会在这几近没有情节的文字里面获得什么....你只有从你自己的灵魂里领悟出一些事物...因为这小说的主题只有二个字:癫狂
  • 17栋男生宿舍206寝室 全集
    男主女主是宏翼,志强,白卓的小说是什么
    17栋男生宿舍206寝室全集 【作者】井宇 市,s大学。 深秋,17栋男生宿舍。 几点钟不知道,偶尔会有呓语从某个寝室传出来。昏黄的灯光涂在墙上,有风冲冲窜过。 今晚像极了以前任何一晚。 除了206。 七个人,四个在床上,三个在桌旁。两只蜡烛烛影摇曳。 桌上放着白纸,纸上有碟和些许字母数字…
  • 17栋男生宿舍
    男主女主是白卓,小飞,志强的小说是什么
    S市,S大学。 深秋,17栋男生宿舍。 几点钟不知道,偶尔会有呓语从某个寝室传出来。昏黄的灯光涂在墙上,有风冲冲窜过。 今晚像极了以前任何一晚。 除了206。 七个人,四个在床上,三个在桌旁。两只蜡烛烛影摇曳。 桌上放着白纸,纸上有碟和些许字母数字。 这是个很带蛊惑性的游戏,它的神秘来自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