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宋晓红】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护美
    无敌护美
    被迫远走他乡的刘昊东再回北华市,因一夜风流,意外觉醒阴阳之力!从此,修星光淬体功法,练潮汐战技,展透视神通!万花丛中过,醉卧美人膝,执掌天下权,横扫八方敌,谱写无敌护美传奇!
  • 雪天不冷
    小说《雪天不冷》TXT百度云
    文章以我为核心,将亲戚说的历史编辑到一起。全文贯穿一个主题,与国内外恶势力进行斗争,此起彼伏,尽显杀机,引人入胜!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了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和辉皇的成就,努力塑造了工农兵的英雄形象,团结人民,教育人民,打击敌人,鞭策了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小丑,具有一定的艺术感染力。
  • 透过时间的迷雾
    小说《透过时间的迷雾》TXT下载
    “你的生活从此被倾覆,见到世界从未朝你展露的狰狞,你需一个人在漆漆黑夜中摸索前行,忍受孤独和欺骗。”“终有一天,你会穿过重重迷障,看清这一切。”林琅忍无可忍,摔书:夏沐石,你不许再偷窥我了!夏沐石缓缓抬起头正眼看她:好,不过下回我过来的时候不要用超能力控制我给你带奶茶。林琅:
  • 神兵考试,我造复活甲震惊女帝!
    小说《神兵考试,我造复活甲震惊女帝!》TXT百度云
    穿越到全民铸兵的高武世界,人人都可铸造玄兵修炼。萧然却面临着即将被学校劝退的局面。这次期末考试,再不拿出合格的玄兵,他将会被开除铸兵学院。幸好,穿越者自带外挂,他觉醒了天道铸兵台,可无限推衍玄兵的设计与铸造。那么,复活甲可以被设计出来吗?答案是可以!于是,到了期末考试那天。同学甲,拿出了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