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宋无双】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在上妃在下
    小说《王爷在上妃在下》TXT百度云
    她发誓不是故意招惹他的,她发誓不是故意对他亲亲的,她步步后退,他步步紧逼。“王爷,我今天不舒服,求放过!”“王爷,我亲戚来看我了,求放过!”别人重生都是狂霸拽,为何她重生却这么窝囊?等等,还有恶毒配角来捣乱,阴谋,算计,谋权,杀戮,妈呀!她问王爷怎么办,王说,“踩,杀,死!”好嘞就这么办,…
  • 退婚后农女她暴富了
    桃花村,宋家二姑娘宋双儿今日遭遇了人生中最耻辱的一幕。原本与她定下亲事的未婚夫家,今日上门来,突然说
    【乌鸦嘴软甜女主VS重生来报恩男主】宋无双穿越来之前,宋家二姑娘处境艰难,遭未婚夫退亲,受尽姑娘们的嘲笑!宋无双穿越来之后,宋家二姑娘风华绝代,全家宠爱,身份贵重,金手指粗大!未婚夫死皮赖脸、捧着真心上门求复合!更有医术高超的神医门少主花样百出、各种姿势求勾搭!宋无双:“这位公子,你有我力…
  • 半道出家打更人
    小说《半道出家打更人》TXT百度云
    世上曾有万种神奇,如今却被人类独占,异于人类的生物只能消失,妖魔鬼怪,魑魅魍魉,包括巫佛道甚至风水术士,都需要隐藏起来,唯恐被人发觉,也互相提防。不过大道万千,世事轮转,谁又能知道每次结束难道不是新的开始呢。
  • 蚀骨阴缘,棺人我不嫁
    蚀骨阴缘,棺人我不嫁
    2017年八月十六号,我和我未婚夫以及我妹妹出游,在经过云南小镇的时候,我喝了一瓶我妹妹送过来的水。然后我被拐卖了。光怪陆离的村庄,稀奇古怪的虫子,还有爱恨交织得人。当我满身疲惫的终于离开了那个山村,回到了我向往已久的家,我的亲人却对我张开了獠牙,最终,保护我的那个人,只有毁了我的那个人。…
  • 苏贤儿东方衍全文免费
    苏贤儿东方衍全文免费
    大佬重生掉马甲了免费阅读简介:主角:东方衍苏贤儿婚礼上,随手抓个流浪汉完成婚礼,从此沦为全民笑话。苏贤儿:“我老公必贵不可言,岂会是简单的流浪汉?我苏贤儿一双眼堪称火眼金睛!”众人:“为了装b,脸都不要了。”某日,媒体曝光流浪汉的身份是帝京最大财阀集团的太子爷,全民沸腾了!嘲讽她的人,脸肿…
  • 号外大佬在线掉马甲苏贤儿
    大佬重生掉马甲了苏贤儿
    苏贤儿刚想对中年男人动手,却忽然看到中年男人身上的黑暗之气翻涌。四周漂浮的黑暗粒子被他所吸纳,粘附在他的身上,与他周身的黑暗之气混为一体,彻底的融合进去。10070054
  • 气运助我当神豪
    气运助我当神豪txt下载
    张扬,原本是普通的上班族,但是被女友退婚之后,以至于激活了气运系统,每一次气运值满值,都会进行抽奖,可以获得各种的东西。从此逆袭成长,装逼打脸,根本停不下来!8062944
  • 阴缘缠绵:大人求放过
    小说《阴缘缠绵:大人求放过》TXT百度云
    2017年八月十六号,我和我未婚夫以及我妹妹出游,在经过云南小镇的时候,我喝了一瓶我妹妹送过来的水。然后我被拐卖了。光怪陆离的村庄,稀奇古怪的虫子,还有爱恨交织得人。当我满身疲惫的终于离开了那个山村,回到了我向往已久的家,我的亲人却对我张开了獠牙,最终,保护我的那个人,只有毁了我的那个人。…
  • 凌天仙皇
    小说《凌天仙皇》TXT百度云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铁蹄踏破大青山的宁静,遗落在于大青山的陈氏少年回归宗族。资质平平,备受凌辱,忍辱负重,为报母仇。机缘巧合之下,浴龙劫,吞人黄丹,从此走上一条逆天之道。
  • 魔铁
    杨林独孤《魔铁》
    《魔铁》作者:风回 第一集强殖进化 楔子 深邃的太空。 蓝色的行星、黄色的卫星,以及在太阳系行星带上那些新兴的中子星,似乎都在预示着,这个空间即将展开新的发展。 远处带着橙色火焰的,叫做地球,那里曾经是人类的发源地。历经没有节制的开采之后,地球走到了尽头,不再是适合人类居住的地…
随机推荐